林志炫-單身情歌MV


我就是故意要放這首。誰叫今天是....
歌詞:
===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這首真心的 癡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

最近面試還真密集,上週五去徵NTU約聘幹事,
雖然當天也很快告訴我榮登候補,
等於叫我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今天則是去面試某協會的老師助理,但速度超快,五分鐘左右就結束面試不講,
他根本沒問我什麼問題,大部分時間是說這邊的工作內容。

說到面試最後問到「你還有什麼問題要問?」
似乎也要硬擠個問題出來才行。
我硬是問了工作地點的問題,因為明明是「發展協會」,
地點卻是在老師研究室裡頭。
星期三前會給我答覆。
如果再不行,我還有別人引介的公司機會等著。
總之不能再拖了,三月是最後一次領補助的機會。
再下去就要喝西北風了。

另一方面,今天獲得某派遣公司來電,她認為我所丟的大陸人士來台業務缺比較專門,
若是改丟另一職位的助理機會可能比較大。
她說要寄信給我參考,我看了一下發現:
這不就是在丟履歷時,那個越看越像某會所釋出的職缺嗎?
難不成我要回鍋?雖然不是同一個單位,
就算是同一個單位我也不可能回去的,有邪惡軸心把持封殺。
那,用幻想的好了。如果我真能回去,上班時的確有機會搭上同一台電梯。
但別想我會打招呼。如果想報仇,機會又回來了?

最後,今天是什麼日子,我就不必提了。
十幾二十幾年不曾改變的立場,至此有如華X品質,堅若磐石。
(不是以軟擊石嗎?)
好像不跟著跳進所謂的「圍城」裡,人格分數就會被評價很差。
就算真的只是時運不濟,別人還是會找得出你身上的「缺失」,
藉此評斷「致命」的因素在此。
很討厭在整個市場被評價成B級甚至C級,僅僅是因為某些不起眼的因素。

然而我堅信,要離開去死團,
絕對不是為了在某幾天可以享受部分餐飲店的兩人同享一人免費優惠,
以便杜絕當天一個人自由活動會被視為「可憐」的想法而已。

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僅出自於「不配成對就落人後\奇怪\可憐\寂寞」的出發點而放棄自我,
那也未免太廉價了。
好吧,祝你們每一對今天都快樂,這次我仁慈一點。
至於我就不用祝了,這只是365天當中平常不過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