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防部抓了

我被教召了。
早在上週,我家裡打電話給我說,管區員警拿通知過來,
並且簽收召集令。
本來想說我當兵時也沒啥專長,
當忙的要死被操被罵的跟狗一樣精實的膳勤偽文書兵,
哪來機會要回去訓練?訓練送公文速度嗎?
免不了還是被找上門。

不幸中的大幸是,
不如許多陸軍被徵召五天,我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
(其實我心想的是,怎麼不當天下午就解召..)
查了一下內容,大概是要被抓去看洗腦的精神教育影片,
然後聽聽演講還啥鬼的度過一整天,
隔天大概也是一樣的行程之後就解脫了。

又要重返四洞么了。
想當初那些該死的過去仍舊歷歷在目(詳見「喇叭彪志」連載),
我只希望不要那麼巧還碰得見志願役的那些人....
(就是X班、X班等等班長...)
或許二月那通疑似詐騙電話的調查,就是本次教召的開端。
隔了好久才寄到我們家,也真該為他們的行政效率拍拍手。

一天沒有網路我不會死,只是大家單方面從FB「誤解」了我。(是吧?)
就當做是兩天一夜的體驗營吧。
只是怕下週一二兩天我會錯過一些可能的通知或是消息,
莫非定理不得不信呀。像今天早上就通知我本來預定下週二下午的面試,
時間就被衝到了。

回來再說我去那邊的事情好了。
也希望那兩天的時間不要有重要的事才好,不然我也很難接電話。
圖為三月份聚餐,本人12:20多分才到,還能搶到頭香的紀念一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