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海海MV


無故學富奸拖稿....好糟糕。
歌詞:
===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

自從被教召回來之後,說好要我耐心等候的某機構一通電話也沒跟我聯絡,
看來是真的被耽誤了。
在FB上面開玩笑是要說國賠,
可是真的去寫意見信箱說這種事,只會被當笑話看罷了。
當然我不敢說自己一定可以錄取,
但連個機會都沒給我就被其他「有空」面試的人拿走缺額,
你覺得如何?
這部份是自己個人的猜想而已,真要解開疑惑的話打一通電話即可。
你有勇氣當面被「洗臉」嗎?

另一間還要等到五月才有可能通知。
等待一直都很漫長,就像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
可笑的是連401也在不適當的時機出手攪和。
當初是誰把我填進教召名單的啊??踹共!

另外,從中壢3I的課程畢業迄今也不過短短兩年多,
已婚人數倒是突然增加。
有些事情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心生畏懼,
還是別去特別關注會好些。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