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江南MV


上次去唱歌點這首,被大力稱讚的原因是:
不再是奇怪的歌。
歌詞:
===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天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

上完了第一週的課,其實就跟以前網路概論一樣,
基礎的東西會提到,
只是這次比較著重於利用軟體去看封包運作,
或是運用些軟體工具達成所要求的目的。(譬如切斷別人網路.....)

就跟所有課堂一樣,一開始都會給你嚐點甜頭,
直到課程中後段,路遙知馬力,
真正硬的JAVA還沒登場勒。
現在的確是相當輕鬆的一段日子,
以後萬一寫不出程式,我就會開始懷念現在還有餘裕應付課程的時光了。
不要問我為何總是在當預言家,
這種模式套用在我的人生中已經不少次。

回歸規律生活後,發現時間變慢了,大概是比較充實的緣故。
至於五個月後會不會立刻有人接收我叫我上班,
誰也無法保證。
時光匆匆,2012年也快花光一半,
下個月還有某人的婚禮,
回顧過去那場求婚記到現在也過了將近九個月的時間。
(說來諷刺,這段時間也幾乎等於我失業時間...)
眼看不管是在我預想中不意外的,或是沒那個屁股還能吃到瀉藥的人用紅色炸彈,
或是其他方式散佈訊息,唯一能做的就是接收消息,
然後繼續過著每一天。

想想報名也是正確的,天底下哪有不用繳報名費還要給你津貼的補習班?
與其等無良企業主繼續耍我,
眼前先建立個目標才有意義。
至於現在正煩惱婚禮一堆阿雜事的朋友們,
除了先說聲恭喜之外,我只想補充一句話,
那就是「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不過,以目前來說,沒水這麼多年我也不知道哪裡苦了。
也許我是顆仙人掌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