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讓Win7開機出現個人訊息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Step

1.首先按一下〔Win〕+〔R〕叫出「執行」對話盒,然後輸入「secplo.msc」,並按一下〔確定〕,叫出「本機安全性原則」視窗。

2.跳出「本機安全性原則」視窗以後,依序展開「安全性設定\本機原則\安全性選項」,然後在右方窗格中「互動式登入:給登入使用者的訊息本文」上以滑鼠左鍵雙擊它。

3.接著會跳出「互動式登入:給登入使用者的訊息本文」對話盒,輸入訊息的內容,這個是到時候顯示在歡迎頁面上的主要內容,因此可以寫詳細些,輸入完內容以後,按一下〔確定〕。

4.回到「本機安全性原則」視窗以後,在右窗格中點擊「互動式登入:給登入使用者的訊息標題」兩次。

5.開啟「互動式登入:給登入使用者的訊息標題」對話盒以後,在中央欄位中輸入你幫剛剛輸入的訊息所下的標題,然後按一下〔確定〕關閉它。

6.將所有程式關閉以後,重新開機就可以看到剛剛你所設定的訊息囉!



===

原文寫的是「secplo.msc」,不校稿的嗎.....
剛剛嘗試難怪不行。

回到生活。
由於本人平日生活實在相當乏味,以至於沒啥新的事情可以多聊。
唯二能說的之一就是,上一篇我事務機的連續供墨前天總算把黃色墨水用光了,
我也開開心心(哪裡開心了??)的把買了至少五年之久的黃色墨水倒進去。
結果並沒有倒光。我買的是125ml包裝,還是以前用EPSON時所買的墨水,
而墨水槽的容量是100ml,扣掉我以前灌掉的量,還是有多。
可見光華商場那有在賣的300、600ml包裝的大容量墨水是不知道要幾年才能用完。
如果拿去做辦公室列印的商業用途倒是可以,
但我是不會考慮的。這台機器也沒辦法A3輸出。

唯二之二,就是在我詢問某外商旅行社後續決定後,回信給我打槍的結果時,
我也正式向職訓局報名網路資料庫班級,
相關手續還要補件,只能下週一開始弄了。
時間也有些趕,15號報名就截止。
只是莫非定理還是纏繞著我,
上週五晚上七點停好車聽到手機唱著The Boys,
接起來後是某政府機關單位接到派遣公司資料,要我下週一安排面試。
原本以為是四月底去信義區某最大跨國派遣公司幫我介紹的,
但上了人力銀行一查,才知道是我無心插柳丟的另一間派遣公司傳過去的。

所以?
報名手續當然要完成,我總不能繼續孤注一擲。
至於他要不要錄取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他要我去,
反正課程才剛開始沒多久,抽腿也無妨。
只是這牽涉到新工作性質,假設他太過短期(半年),
這絕對不是個好主意,我還寧願好好上課。

現在我必須把自己擺在一個兩邊都不會落空的情況。
之前寄信給汐科那間某財團法人後續,也沒回我,
99.99%大概是把我給丟棄了,
在此「萬分感謝」中華民國國防部的「貢獻」。

今天是母親節,在此祝賀新科母親(我說的很明顯了....)、資深母親們快樂。
妳們永遠是無私奉獻,比任何職業都偉大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