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車.舊機車

又是機車。
最近懶得寫網誌,
(一方面也是生活過度規律與平實...還是疏離?)
都沒特別提及車子的消息。
上次月初回家前,保養順便把車子丟給維修旗艦店,
給他們三天時間直到我回來天龍國前測試找問題,
應該夠了吧?

回來時,跨上座墊發動催油門的第一感覺沒辦法騙人。
馬力還是一樣的弱。
這段期間的代步車給了我125cc的老車,
對照起來加油會比較有力一點,
但至少100cc的車還是有衝出去的感覺吧?
很抱歉,爬坡依舊當烏龜。

店家告訴我能夠想到的部份通通都檢查過了,
除了幫我把滾珠換重一點以便加強啟動的力氣之外,
其他測試的部份就換回我原本的零件。
要離開時問要工本費多少,他們說不用了,
大概是沒有找到問題的緣故吧,佛心來著。
想想我的車也匡了他們時間去測試,
到最後啥也沒得到,真是不好意思。

而我也只能繼續騎下去。
找不到問題發生的原因,要如何去做更換?
每天早上重複的事就是,我以平均時速低於60的速度盡可能通過各個紅綠燈....
回到家的那幾天也看到新買的奔騰125,
駕駛的感覺只有一個爽字。
不出三秒就衝上60km/h,
反觀我的車要上60公里必須幾百公尺直線,
一路都不能有車子擋我才辦的到。
本來打算最近他們環台旅遊時一併交換車子,
我的車就回老家退休,解決問題的事就交給認識的車行,
然而看在車殼實在白的亮,停在這邊等於提前被一堆白目刮,
改變計畫,等我上完課確定新工作地點再交換。

只要有工作一切都好談。
我也知道走理工組的路的確是個挑戰。
可是瑞凡,文組的路我回不去了。
(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