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半島鐵盒MV


歌詞:
===
走廊燈關上 書包放 走到房間窗外望
回想剛買的書 一本名叫半島鐵盒 放在床 邊堆好多
第一頁第六頁第七頁序 我永遠 都想不到陪我看這書的你會要走

不再是不再有 現在已經看不到 鐵盒的鑰匙孔 透了光 看見它鏽了好久
好舊好舊 外面的灰塵包圍了我 好暗好暗 鐵盒的鑰匙我找不到
放在糖果旁的是 我很想回憶 的甜 然而過濾了你和我 淪落面成美
沉在盒子裏的是你 給我的快樂 我很想記得可是我記不得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 說你有些猶豫 怎麼這樣子
雨還沒停你就撐傘要走 已經習慣不去阻止你 過好一陣子你就會回來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
為什麼這樣子 你看著我說你已經決定 我拉不住你 他的手應該比我更暖
鐵盒的序變成了日記 變成了空氣 演化成回憶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頂不住那時間 所以你棄權
===

等啊等啊夢啊夢,說好的生活津貼到截稿為止仍未出現在我的帳戶裏頭。
這要叫我們餓死嗎?
(雖然存糧是足以不會讓我餓死就是...)
下週就要七月了,也就是2012年已經消失一半,
我想公務機關似乎打定主意要把所謂「作業時間」好好利用,
直到宣稱所需的兩個禮拜時間到為止。

銀行作業也是要時間,很好。
不過若業務變成貸款而不是發放錢的話,
作業時間馬上就變得相當快了。
像是就學貸款,我第一次離職時不就沒隔幾天寄來了嗎?
所謂作業時間的彈性都是看業務內容的啦。

看著捷運上的阿桑都會用智慧型手機了,
而自己手機也已過了三年,此刻更換也不為過。
只是牽涉到津貼進帳問題,
價格不能選太高檔的,還有可能要先預繳一筆帳單費,
(根據他人經驗說過申辦時要先繳數個月之通話費),
不只是單看方案的金額那麼簡單。

另外還得外加其他零散的附件,包保護膜是不得不弄的。
我的老手機上頭一堆刮痕撞痕,要不是它是N牌的比較耐摔,
大概老早提前掛掉了吧。
螢幕保護貼?似乎也有必要,以前液晶螢幕還特地找強化玻璃的款式,
對於螢幕完整性我的確很要求。
行動電源、記憶卡,也是有中度需求的配件。

今天逛到蘋果專賣店,大概能理解為何一堆人要買蘋果的原因。
能夠選的配件真是多啊。
假使買的手機是哪個三流廠商出的(上一個說三流XX的...),
你看誰會特地出搭配套件給你買。
寫到這邊,不出幾天也許我就能從智障型手機畢業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