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降臨

就在上週登入網路銀行帳號時,赫然發現數字向上跳了。
既然錢已經進帳,這表示我可以不用再ㄍㄧㄣ了,
隔天晚上就到中華電信服務中心辦理相關手續。
雖然早有定見(定見=簡樸原則下選擇花費最低者),
到了專櫃還是翻翻店員給我的型錄找我鎖定的機型。

選完就抽號碼牌進行其他的文件簽名手續。
全程大約十多分鐘就辦好該簽的東西,
回到專櫃領手機。同時我也買了記憶卡,
本來沒打算那麼快買記憶卡,
但2G記憶卡還真是小,回去插在電腦上一看,
裡面早就塞了些不知名的內建app,
容量吃掉了1G左右。
也不知道到底有何作用,當時也還沒刷機,
一個都沒砍,派上新買的8G卡,乾淨多了。

我選擇分6期付款,使得要負擔的錢平均起來更少。
週末我則多新購螢幕保護貼與果凍套。
裸機實在不太敢帶出去晃,
尤其以上一支手機外表傷痕累累的結果,
在我有時需奔跑的情況下仍有風險被摔出去...

另外找到網路的文章知道怎麼刷機,
刷了第二次才成功,
也總算能夠把內建但顯然我不會去用的鬼app給砍了。
只有420MB的ROM需要注意空間。
即使我有8G記憶卡,有些程式可不讓我搬到記憶卡去。
不過話說我現在存在記憶卡的程式容量還比內建記憶體少是怎樣...

我總算脫離智障型手機升級了。
只是,下個月進帳津貼時,還得新買個行動電源才行。
一天過去,充飽的電力只剩20%。
比我舊手機還誇張啊= =。
歡迎用LINE等通訊程式加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