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用谷歌封鎖過濾垃圾網站

結訓了。
以下轉錄自PC uSER秘技偷偷報:
===

進行網頁搜尋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點選進某個搜尋結果的網頁,卻發現根本與關鍵字毫不相干,甚至是沒有任何價值的垃圾網站,這時候真恨不得能寫封信給Google,請他們把這些垃圾網站直接封鎖掉。現在不需要寫信,直接就能在Google裡自行將這些網站封鎖掉哦!

Step

1.開啟瀏覽器,連至「http://www.google.com」後,任意輸入要搜尋的關鍵字後,在搜尋結果中點選任一網頁。

2.如果發現該網頁並不符合搜尋結果,或是所謂的垃圾網站,只要按「回上一頁」,回到搜尋結果頁面,即可看到原搜尋結果下方多出一行「封鎖XXX的所有結果」連結。

3.點選該連結後會出現「您已封鎖來自XXX的結果」,即可將該網站封鎖,再也不會在搜尋結果中出現。若要對封鎖的網站進行增減,可以點選「管理已封鎖的網站」。

4.此時會跳到「管理已封鎖的網站」頁面,並列出所有封鎖的網站網址,點選「檢視詳細資料」,可以看到封鎖的原因。

5.若有不小心封鎖的網站,也可以點選後面的「解除封鎖」,還它一個清白。

6.另外,也可以直接在下方的「手動封鎖網站」中輸入要封鎖的網站及原因,按下〔封鎖網站〕後同樣可以將該網站從搜尋結果中剔除。
===

再次對著自己說,結訓了。
長達五個月,課上完了,但普遍仍然在大家心中留下很多的疑惑以及質問,
就是上課講師教學的問題,之前也提過不再多說。
我也不知道吃速成大力丸在其他企業的眼中的程度為何。
在結訓最後一天我請假去某家大企業的資訊部子公司面試,
(啊,FB那天打過卡,一點也不神祕了)
做題目的部分就省略了,後來叫的兩個看來是資深工程師的人跟我面試,
面談似乎只有一個中心思想,我要即戰力。
看來人資和主管普遍不把履歷看詳細的毛病仍然存在在每個角落中....

另一家則在本週一叫我過去面試,遠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使得我花了半小時才到。
填資料、心理測驗、智力測驗、專業科目測驗加起來就花掉我一小時多寫完。
後來主管過來面談,其中還要我自己寫期望薪資。
面談那麼多家,寫三階段(試用、正式、期望)的數字還真讓我猶豫了一下。
當今景氣不允許我寫超過35K的數字出來,
只能忍著壓低。

在接近六點時我完成了面談,出來外頭本來想吃雞排妹廣告的那家雞排店,
顯然我沒在意之前傳出早已關店的消息,
到了現場只剩一個「頂(讓)」的字條。
在附近吃完晚餐後又搭上捷運搖搖晃晃回到住處,也已經是七點半的事了。
預估下禮拜就會知道有或沒有,
但不管如何我已經買好了下週回花蓮老家的車票處理事情,
就算有面試也只能排在週五。
那如果確定要我上班呢?我當初寫的11/1上班日,可能要多延一天才行....

丟出的眾多履歷當中,有幾家看介紹還蠻想去的,
從敘述中也展現無經驗可,但偏偏當日投遞隔日打槍。
現在企業的職缺開真開假,我們也不知道,
只能眼睜睜看著台灣沉下去~(扯遠)

希望近日有好消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