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破車

各位觀眾,我手上拿的是後照鏡(廢話),
但可不是我沒事拆他下來玩拍照片的。

昨天出門在路上,想要動手調整角度。
怎知它竟會晃動,搖了幾下後,
如上圖所示它就在我的手上了。
當時人在停紅綠燈,只好默默的把鏡子丟進置物槽裡。
停在附近的人想必都知道有人當場扯下了自己車的後照鏡。

稍後檢查自己的車,前輪擋泥蓋上頭多了個凹痕,
看起來像是被高溫融掉而不是被削掉的,
其成因不明,不過不致於需要更換的地步。若再加上排氣管隔板本身設計不良,
空隙超大導致老是被鄰車的腳架扯到的裂痕,
要換的東西又多了起來,在要過年前的時節。

怎麼?連新零件都想要跟著過年?
必須要換的後照鏡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又讓我心寒了些...
這不是該換的時機。
有看到可以自行DIY買零件自己鎖上只要兩百多,
然而本人情況是螺絲有一截斷在裡面,得去車行把螺絲柱拆下才行....
不過六年光景,座騎越來越像10年多的老爺車般破舊。

除了機車,其他該換的東西也沒閒著。
布鞋底部經過長時間的磨損,
再次跟之前幾雙鞋一樣後跟破洞,底部的膠也快磨平了。
機車強制險下個月4號到期,又是另一筆支出。
我還想要買新筆電,
(誰叫當初買轉手給我姊的第一台筆電太便宜導致時間一久開始自爆)
還有很多東西要排進排程裡購買。
沒有收入進帳實在很頭疼啊。

這次威力彩10億了,要不要考慮一下?
我前兩期都買了,也當然都槓...算了。
再買下去,槓掉的錢都可以換掉手上的後照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