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祕密的密技〕如何刪除已下載的Android Apps?

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使用智慧型手機時,我們經常會為了娛樂、工作等需求,而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許多App,但有些實際試用過後,會感到不是很合用,這時記得定期整理出這些不太適用的應用程式,以避免它們佔用手機太多記憶體空間。

1.點擊手機的選單鍵→【設定】,在「裝置」頁面點擊【程式】。

2.在「已下載」或是「於SD卡」這兩分頁中,找到要刪除的應用程式,點擊該程式的圖示。

3.開啟該App的資訊頁面,點擊〔解除安裝〕。

4.接著會出現再次確認的頁面→點擊〔確定〕即可將此應用程式刪除。
===

覺得這次密技根本不是密技?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對於剛接觸智慧型手機的人來說可能是個未發現的新大陸。
而且真要移除軟體,進play商店裡面找自己安裝過的程式更快吧。

我主要的目的其實是來講進公司一個月以來的心得罷了。
迄今也已上班六周,原本的訓練課程也從聽冗長的錄影檔,
轉變成實作部分。但我覺得,似乎存在著某種程度的誤會....
怎麼說呢?一開始不會是必然的。
我連架構中的struts和spring到底是啥鬼,直到做完後才開始有認知;
就在我上上週陷入一片混亂當中,需要仰賴小老師指導時,
認為我沒仔細去想解答的評價就出現了。

從上課開始,我也不過才碰Java五個月啊。
倒推回去,我想是第一次面談時,沒有明講自己背景引起的誤會。
其中一位只碰過C++,沒學過Java無可厚非,
但我以為履歷表講明白的事上面的人已經懂了。
好吧你如果認真以為五個月等於別人本科系的幾年我也無話可說。

關於我面臨到的事就不多說了。
假使誤會就如此認定,那我能做的不該是去解釋,
而是想辦法補上這段誤會的差距,
也不知道能夠補足多少,至少根據我探聽的結果,
實作可沒破某人三個月的紀錄。
好,這樣講大概又要說我在比爛了。
太高估別人也是一種危險的事,只是當事人往往未能明白。

明天又是上班的日子,希望拜過行天宮後,
至少別再有莫名其妙的誤解產生才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