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鴻明-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MV


歌詞:
===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

上班迄今也來到第四週(明天開始,雖然我很不想承認明天要上班),
扣掉上週只有三天班,其實都還OK的。
最近遇到比較纏人的是實做練習題,
練習題要整合三種架構,架構說起來,我還不是很清楚他們的分界。
(本附註留給懂JAVA的人看:三種分別是Hibernate,Struts,Spring,
除了第一項我知道是連資料庫之外,後兩者到底明確來說定義是啥?)

為了真的訓練自己,我嘗試先不找前人做過的檔案,
不想先看程式碼去做。結果不意外,我只能寫出半殘的幾行程式就卡住了。
問另一位比較有底子的同期者,過程中聽得出來他的確知道某幾行的功能是甚麼,
也知道如何把所有參數串聯起來。
就這樣我寫完了。回頭看code,經過一番繪圖研究,我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不確定是否正確,至少能確定,要憑空寫出來,還真不簡單。

我所畫的圖解釋了一些東西,但是建立在目前已經完成程式後反推的結果。
如果是一開始挖空關鍵程式碼,是要怎麼畫?
好在目前處於新訓階段,兩三個月後才需要提上線報告。
這邊就不客氣地說了,反觀一下以前我待的某公司那啥新訓。
(也許看本文的你不同意我說的,老實講,分組不同也決定了命運不同....
你還在做學長出的作業時,我已經被推出去跳火坑,解決不知道明天在哪的問題了...)

想想自己也沒有退路可言,就之前自己找工作的情況,
以及之前上課班級畢業後的就業率,沒辦法再做多餘的要求了。
新的一年,我又想去行天宮一下,再求事業穩定跟....
等等,關老爺能保佑我跟部分同事一樣六點多就下班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