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解開封印的Win 8快速啟動列

雖然我沒用win8,還是加減看吧。
以下內容轉錄自PC uSER密技偷偷報:
===

自從Windows 7取消快速啟動列,改採以釘選到工作列的方式來快速啟動軟體後,工作列就經常釘滿軟體圖示,還是有快速啟動列時比教清爽。其實它只是被隱藏起來了,透過一些小技巧就可以壤你重新找回這個好用的功能囉!

Step

1.首先在工作列的空白處按一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以後選擇【工具列】→【新增工具列】。

2.跳出「新增工具列-選擇資料夾」以後,在空白欄位中輸入「%app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然後按一下〔選擇資料夾〕。

3.此時在工作列上就會出現「Quick Launch」工具列,可是還是跟快速啟動列長相不同啊!

4.沒關係,我們再動手做一點改造,在工作列上按一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以後,這次我們在選單上選擇【鎖定工作列】解除鎖定。

5.解除鎖定以後,就可以把快速啟動列拖曳到工作列最左側,然後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將【顯示文字】及【顯示標題】取消勾選。

6.你還可以在快速啟動區域的右鍵選單上按下【檢視】→【大圖示】,讓圖示變得更大更好點擊,並重新按下【鎖定工作列】以免不小心拉到讓圖示亂掉。
===

到今天重新動筆(鍵盤啦,哪來的筆?),也進公司兩個月多一點而已。
開始感受到某股壓力,加上昨天又被約談,
也得開始想想到底是哪邊沒有做夠的。

對於訓練時間偏多,也是出自於上面的決定。
我是很想說聲「怪我囉?」,但顯然根本是自掘墳墓。
不管如何,只要下週五頭過身就過。
看來我是需要多一點巧言令色的語法,
管他到底是問真的還假的。就算我真的下班不眠不休自習,
你看的到嗎?就算我說我有看,你就會相信嗎?
都嘛一張嘴。

中午最近都沒能睡眠成功,導致昏沉,
午休時間一小時真的太少了吧。
等便當來+吃完就去掉半個鐘頭,剩下半小時,
我也不是特別好睡的人,
說趴著就能入眠,要看當時精神狀況行不行。
還沒去掉某總監的高跟鞋聲音總是不斷來回。

連假沒能連成功,本來打算請明天休四天,
但顯然沒人這麼做。
再者獨我請假,那就陷入某種恐怖迴旋當中了。
千萬別中計。
明明今天228假日,我卻覺得比平常還累?
下一篇再說點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