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傳-滾熱的心MV


看到片頭,有誰還記得上古時代,我們曾經有個職籃聯盟....
歌詞:
===

太苦悶 太多的矛盾 心跳加速在夢中
想要動 卻壓抑心中 何時才會想通
用些心 滾熱的心 剌激想的瘋的念頭
加把勁 讓我們一起擺動 滾熱的心用力衝 讓我們一起擺動
汗水都飆向空中 拋開自我盡情放縱 就會感受不同

滾熱的心 轟轟烈烈 需要撞碰 滾熱的心 輕輕鬆鬆 需要些衝動
熱血釋放 真情沸騰 熱血沸騰 讓你我緊緊相擁
===

我們都知道(恐怕所謂的「我們」只有少數....)現在國內籃球最高階級的比賽,
叫做581,不,SBL。比較年輕的人或許不知,
更早些年,大約在我國中,也就是15年前左右(透露年齡層....),
存在著「中華職籃聯盟」,也就是CBA。
CBA一開季跟中華職棒一樣有4隊,第二年馬上增加兩隊變6隊,
但季後賽幾乎還是4支老球隊在打...
前兩年冠軍是我所支持的裕隆,後來宏國象三連霸。
那批CBA球員仍有零星幾位成為當今SBL球隊教練。
後來CBA因為轉播權問題,沒錢燒,就宣布封館,並且一封至今。

這支MV當初有新聞,看完也會發現,怎麼少了幾隊球員?
部分未出現的球隊似乎跟唱片公司沒談好,
不想變成背景宣傳跑龍套的人,於是MV就以不大完整的方式推出了,
當初某期籃球雜誌還專欄批評了一番。
誰也不能預料兩年後封館,沒露臉的那幾隊會不會覺得可惜呢?

回到我現實生活。基本上,有工作的生活跟沒工作的差別在於,
一個是忙死+煩死,一個是窮死+無聊死。
你想要哪一個?
想要兩者兼顧各取所需,難度頗高,法定六點整下班,就輸給不少單位了....
就算休閒日想到某個目的地想要去,也不知道要糾誰,
因為你們都比我早安排好了...

最後做一件老套的事,謹以此文哀悼每周消逝快速的周休假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