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性搶票

我好像沒提過6/15那天的情況。
(六月都沒在寫網誌,當然沒提...)
重新補述吧。

我住處附近有三間小七。
所以選擇地點就很多,決定的因素就由排隊人數決定。
距離下午一點還有半小時多的時間,我選擇先去其中一家買便當,
順便觀察情況。有位胖胖的男學生(看得出來)不斷在ibon前面點啊點的,
很明顯就是所望(sone,本人自譯)。
我決定回去吃完飯再來看看。

將近50分,我出門繞一圈觀察其他門市,第一間,隱約看到兩個人在排了;
第二間,有三個人的樣子,鐵定沒份,只好到原先買便當那間看看。
結果還是只有那位學生在排隊,我只要等一個人就可以。
等他買完,我開始戳ibon。由於沒有太多預算(還在付筆電分期),
打從一開始就鎖定最便宜的兩種位置--800與2800。
搶票之前,我在這裡看了一些文章發現800可能非常搶手,
但想姑且一試,點了800,系統卻告訴我流量管制30秒...
等了30秒後重來,查覺到可能大家都在搶800,決定改回策略買2800的票。

位置要選哪邊好呢?偏中間的DEF好了。那就E吧。
戳一戳就順利進入決定數量畫面,愉悅的印出小白單。
好像太順利了?為了搶結帳10分鐘,趕快到旁邊ATM領錢。
此刻便遇上了全台大當機。
我前面先買的胖學生也沒辦法結帳,時間一點一滴消逝中。
擔心10分鐘不結帳導致失效,座位被取消,我又回頭再戳ibon,
然而系統直接變成清票中,完全無法再買任何票券。

店員告訴我先把姓名手機留下等候進一步公告通知。
把結果交給上天吧。下午兩三點店家馬上電話通知我可以領回白單。
查到公告,利用查詢系統查到了自己的訂票號碼,
看起來是成功了。隔天打算利用信用卡結帳,
還跑了三家小7尋找能夠刷卡的店,只是前兩間一間只能刷聯銀卡,
一間直接說沒有。(那個可刷卡店家列表騙人...)
最後一間雖然有機器,但結帳時店員處理發現無法用信用卡刷,只能用現金。
又得乖乖的去ATM再把錢領出來。

結帳,完成心願。當初考量時間,買下了21號黃3E17排(交給電腦所選),
就這樣,生涯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機會降臨到我身上了。
回去看文章,發現一堆排數小時仍落空的向隅者不少,
更顯示我運氣夠好。

接下來就是得準備望遠鏡,據說在三樓人會跟米粒一樣小。
我不知道該不該帶應援物,應該先問:我還能帶啥?
自己是可以印照片....但屆時誰看的到?
多帶多麻煩?我現在都很淡定,買東西都會考慮很多....

在此感謝老天願意賜我機會讓我隨便戳就買到票,
不用枯等數小時卡位還沒得買。7月21日見,台北小巨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