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我難過MV


為何會被稱為「神曲」呢?
某種程度上他應該算好聽....
歌詞:
===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彩
你害怕結局所以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你的美好未來

你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你走開
如今你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你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你卻說你更不愉快

*我難過的是 忘了你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卻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Repeat all once,#,*,#,*

也忘了告訴你 失去的不能重來
===

先說最新難過的事。
我的事務機「又」壞了,正確的說應該是半殘現象。
改成連續供墨之後,就處於「家畜的安寧」狀態,
印起來一切正常,但就壞在管線墨水會倒流,
導致墨匣裡面的水位漸漸下降.....
今天,它又一貫莫名回報某個墨水匣沒裝好,
(我根本沒動它,大概有10%的機率會在列印途中因此中止等著故障排除)
我氣得開關一下它蓋子,它就再也不會回報上蓋打開了。
下週末我還要抽時間去送修它。我寶貴的假期啊...

第二個我難過的是颱風沒早來。
上週五雖然蒙受恩惠,公司提早中午放人,
我也省了一天的訂便當雜事,
但隔天因為颱風才發威摧殘,
想去看的展場通通因為颱風關起來了。
所以,我度過了超級無聊的週末。
(murmur:當初能揪唱歌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第三個我難過的是呈現僵局的現況。
雖然我用考試成績暫時拉起先前被看衰小的情況。
(說到這我就很不懂了,三科考90分的你一樣發專案給他,
我三科考100你就要特地開會議室約談我,這是?)
難道林益全的那句話又要套用上來了嗎?
另外,在公司網路呈現封閉狀態之下,
失去自由度的我也越來越難開啟跟別人的新話題。
我一直在苦惱著,你了解嗎?

最後我難過的是,今天在西門町拿回改的牛仔褲後,
走在一對閃光後面,他們講一講就親了一下,
我難過的不是反觀自己,難過的卻是,
在我已練就不用墨鏡也能處之泰然的時候,
似乎有個無形珍貴的東西也跟著放棄了。
一時之間很難說明那是甚麼。
可能是個叫做「期望」的意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