噫!微斯朝鮮女團,吾誰與歸?

話說過了兩個禮拜,我是該補上演唱會經過與心得了。
雖然是個流水帳。

回到那天下午兩點多,是該準備出門了。
太陽比照片拍的還要強。
附近能停車的地點想當然都沒位置,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學校附近的格子,
走沒多久就到了小巨蛋。
其實一到門口附近還先聽到警察正在大罵某個中年婦女(攤販?黃牛?),
要她馬上離開。詳情我就不是很明瞭了。

不知不覺快要三點,便往南門的方向前進。
之前寫從來沒進來過台北小巨蛋,
慢慢的跟著指標來到我所買的黃3E。
映入眼簾的是開闊的視野,瞄了幾個指標,
似乎我的位置就在附近,但仍片尋不著。
「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工作人員問我。
她往上指了指,原來17排還要再往上走...

我找到了我的座位:
這台攝影機佔去了右邊舞台的視線。
坐下後發現座位上的手幅以及黏在旁邊的粉紅彩帶,
看了應援說明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但一來我比較淡定,二來還在咳嗽無法大喊,
(話說怎麼我喜歡的成員也都在咳嗽...)
所以決定先來搞定自己帶來的望遠鏡。

開始播放VCR,我一邊調整望遠鏡的焦距,
不幸的是,直到結束後,似乎證明望遠鏡只有一邊正常....
只能完全左眼看或是右眼,只好選擇視力比較好的左邊,
整場下來好像在看萬花筒。
一開始的3D螢幕一度以為真人跑出來了,
望遠鏡還是有視覺上的死角....
雖然嘗試裸視看舞台的螢幕,但...我就是要裸視看真人啊!!!
但3樓的角度,看到的只是比米粒大的姆指公主們...
結果又繼續默默拿著萬花筒調啊調。

開場由Hoot!起頭,大約唱了6-7首後才開始問好,
最大的亮點我個人認為當然就是徐玄問好,
就算我上youtobe聽了幾次其他場次說的,
也沒有這次這麼甜啊!!!
(又據說是麥克風有娃娃音效果...)

演唱了許多曲目,但我忙著一直用單眼看望遠鏡找人,相當辛苦。
比較記得的是閃亮新世界,為什麼呢?
因為完全是養生跳法,你可以去對照這首剛出道的舞蹈影片,
如果照當初的力道來跳,我想演唱會只能開一半的時間....
後半部分成員也開始中文連發,看著樓下都在撿簽名球,
只恨自己沒買更近一點的座位..

最後我也跟著拋彩帶下去了,相當壯觀的彩帶海,
還有一條從我頭上飛過,掛在我頭上。
在回收彩帶的時候還看到有一條丟到攝影機的線路裡...真準。
就在安可曲時看了手表,17:40,為什麼時間跑這麼快??
最後表演結束,喇叭不斷鬼打牆地廣播著「表演已經結束」,燈光也全數打開,
那一天默默無言,只能選擇離開。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彩。
(等等....神曲我難過?)

如今妳唱完就離台,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想只有「我難過」可以形容走出巨蛋的感覺,
莫名的一堆空虛。原來這就是「生人出沒」。
走出去前我還偷溜到二樓看一下視野,才發覺這裡跟舞台高度平行。

我立下了決心,下次一定要搶二樓以前的座位...
前提是,我還能連二搶到票。
隔天上班看到螢幕以及旁邊牆上的照片,
感覺更像是個幻夢,怎麼又變回去2D了呢?

僅以此圖說明最後的心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