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碼

FB上先前有分享文。(懶得轉殘體字)

==
十年以上不换手机号码者,是个值得信赖和可以交往的人, 据抽样调查,得出初步结论:如果一个人手机号能10年以上保持不变,可以判定这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他一不欠别人情;二不欠别人钱;三不怕有人找;四念旧 情,希望老朋友很多年后还能找到他;五非常专一。因此,请你珍惜身边那个十年不换手机号码的人
==

我的手機號碼,自從上大學之後,就在也沒有換過了。
由於隻身在台北,不辦個手機門號就形同人間蒸發,
也因此我們家的手機從一支變成三支(我姐一起辦)。
號碼說好記,也是普普,因為根本沒啥特別的記憶諧音,
要也是牽強的扯關係,但是一點也不好笑的音。

有時會看到其他人出於特殊原因,像是手機搞丟、換手機、
換另一家電信業者時發了封信要求大家改打另一支號碼。
我倒是完全沒有想換的念頭。
就算現在可攜門號跳槽,還是待在中華裡面。
大概是認識的人都是中華門號比較多的關係吧。
也懶得換了。

關於換門號,有件往事想提提。
該同學他群組發站內信件說自己換了手機,
該講的都講完之後,她補了一句:
「如果你本來就沒有我的手機號碼,那這封信就可以忽略」
看似普通,其實隱藏著某種自以為,讓人有點不快的感覺。

我花時間開妳寄的信還以為是什麼大事,
最後面才說哈哈我偷了你三分鐘的時間,有些令人惱羞。
究竟是什麼樣的錯覺,讓妳以為所有寄件群組的人都有你的手機號碼??
難道妳不會看通話紀錄過濾一下最常通話的對象嗎?
若是久久才打電話一次的人,妳不提醒幾乎沒任何差別吧。
對於某些在人生道路上交叉過,卻放肆的擴張自我感覺的人,
只能用遺憾來做評論。

不過,隨著通訊軟體百家爭鳴,大家都使用app而少用討錢的電話聊天了。
我也打算想調低通話費率增加3G額度,
究竟誰誰誰的手機號碼是幾號,漸漸的開始被遺忘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