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大海MV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歌詞:
===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妳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妳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妳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妳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

運動會跑完了,我的左腿肌肉內側好了大半,
但仍舊無法全力施展。
可能是年紀+超久沒定期跑步的緣故,
恢復時間比起以往慢了許多。
不過上次測速,我的時間還能夠跟比我年輕的人秒數相近,
這已經有些了不起了。

上週運動會原本以為我們單位一堆70公尺跑進9秒,
要拿下第一是沒有問題的;
等到開跑才知道,變數大得很。
規定男女交錯棒次之下,我們的棒次排法是,
男生前後強,中段弱棒次;女生則按照由快到慢的速度依次排列。
重點來了:別隊伍把女強棒排到後面,
導致在輪到女生快慢強弱相當不平均的棒次時,
出現了大逆轉。
本來還在我們後面墊底的黃隊後來莫名的超車到第二名。

另外一場我參加的踩氣球大戰,我沒踩破敵人的氣球,
自己腳上的氣球倒是在一開賽前因為太擠爆掉一顆。
說也奇妙,男生組留下的氣球數還是最多的。
在中午結束之後又趕到動物園參加活動,
不過也是抓蛤仔兼洗褲,順便看園區的動物。
只是不幸的在拍攝動物的過程中讓手機顏面著地,
螢幕弄到了一個凹洞。
在貓熊館要拍照時還用不出對焦點無法拍攝,
走道不能逗留,等到離開之後重開相機功能才好。
手機開始擺爛了?

總之我受夠了記憶體才338MB的手機,程式常常閃退。
最快本週末就有新平板來分擔手機上的資料。
把陽春款手機當平板使用本身就是一種過度的期望。
不管如何,期待新玩具。

最後,在運動會場看見那雙牽著的手的哀愁,
就讓大海也一併帶走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