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口是心非MV


某方面上我是在暗指啦。
歌詞:
===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鍾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

又到了聖誕節前夕。
我才驚覺到今年初不過才到信義區附近拍101大樓寫的倒數時間,
不到三個禮拜又要準備跨年了。
再加上外甥當時還沒見世,今年過年也要多一個座位吃年夜飯。
種種的種種,讓我感受到今年比起以往過得特別快速。
大概是整天複製相同工作模式下所產生的空虛感特別強烈吧。

依舊秉持著原則,我不想太多著墨關於工作的事,
即使你我都覺得工作本來就是一種屎,看你怎麼拉,
是一路腹瀉或是龜半天都無法產出,都會讓人感到無助。
(看本文請勿進餐)

我呢?經過上次以為可以改善點什麼的談話後,
驗證上了賊船。
只是想盡辦法要我相信自己很弱,弱到毫無利用價值而已。
我是很不懂質疑的原因為何,僅僅是出自於早在七八個月前的練習情況。
又加上上線報告卯起來往死裡打,
不是關鍵的缺陷也被拿來說嘴,改了四次才准許上傳檔案,
現在又跟我重提那段撞牆期是怎麼一回事?

可以肯定,氣場跟我不太合。
每天作基本的事,我多次表示可以多點挑戰性,
可沒說我甘願死死當傻子永遠做SOP的事下去。
結果呢?你還是自打嘴巴跟鬼打牆。
沒有下次了。沒事我不會自討苦吃跟你約談,
反正你也只會說我沒有時間,不要浪費bla bla bla...
你也在浪費我時間啊。
就是口是心非。

==這是停火線==
本週休因為大雨難以出門,假期兩天實在不夠,
又加上隔天就是開啟無盡的苦難,一到此刻總是無力感充滿著心頭。
喔對,也只有這裡才會想到考試成績資料弄壞後的解決方式就是--
全部重考。
腦包。
哪天業務部業績資料損毀,你也叫他們重跑客戶好了。
如果有誰可以馬上引介我到新環境,歡迎跟我聯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