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五年內我不會去辦花O信用卡

大約在幾個月前到西門町某影城附近的提款機領錢。
我知道那邊一直有花O辦信用卡的攤位。
前面幾次只要業務接近問話我就馬上快閃離開,
絕對不給他有任何起話頭然後脫不了身的機會。

但那次我錯了。
那位業務看起來只是隨口問問「你這張卡可以辦優惠活動喔?」
之類的話術。
他繼續宣稱「花O信用卡現在跟其他銀行有合作優惠活動,只要填資料就可以了」,
(坦白說這個聽起來就很不合理的理由還有臉皮一直宣傳真是厲害,
要怪就怪自己相信了一次)
把我叫到攤位填資料。

我開始起疑心了,叫我填基本資料不就是要我辦信用卡?
他說「絕對不是要你辦卡」。
好吧,反正沒有收入證明亂寫也無所謂。
但後來又要我去印存款餘額證明的紙條出來。
我又問了一次,這不就是要辦信用卡?
再次很「肯定」的回覆我,「絕對不是要你辦卡」。
兩次了喔。
在我了解自己陷入陷阱卻脫不了身的狀態下有意識般的寫完號稱有禮品可拿的活動資料。
最後還半強迫的要我加LINE去收他的名片。
(離開視線範圍後秒刪好友)

幾天後果然收到他的確認電話資料。
我直接回絕說不需要了,他的真面目也露出來了。
「你就幫我做個人情嘛....上面業績催的要死」
蛤?「絕對不是要辦卡」是怎樣?說謊啊?你還說了兩次?
以下開始狂盧本人,說法有:
「這張卡很多人在辦,你看有的要看影城電影優惠就順便來辦...」
我只是去領個錢,又不是看電影...
「這張卡陶O屋、誠品...都有優惠,就當成試用」
一來我還真的幾乎不常去吃大餐之類的,
多一張我不需要的卡後來還要打轉接轉到頭昏的客服剪卡,幹嘛玩自己?
「如果是女的業務跟你辦你就會給她辦了啊」
開始語無倫次亂攻了....
「你以後一定會買車的啊,這張卡一定用的到的」
等我能買車這張卡也停發了啦!!北七!!!
盧了快10分鐘,他終於放棄,幫我取消後秒掛電話。

我只想說,一間狂要求業績卻沒要求底下業務以正常方式推銷(有欺騙釣魚之嫌),
造成某種程度騷擾的銀行推出的玩意,我已經把你丟進黑名單了。
你們別想從我手上賺到任何一筆生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