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翦梅--MV


配合時節剛好?
話說我好像可以到KTV挑戰這首啊。

歌詞:
==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耀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過 冷冷冰雪不能淹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一翦寒梅 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此情(此情)
長留(長留)心間
==

2014即將在明天劃下句點。
由於生活只剩上班看程式,下班沒意思,
平日的生活感想也從網誌文章數量可以透露出端倪。
(還不是因為忙著跑薑餅人....)

今年算起來真的是動盪不安,甲午之年不是說假的。
個人的部份,光是討生活的地方就換了好幾個。
要不是那位....「英明」的PM,我也不需要就此開啟流浪的旅途。
也體會到,專案派遣制的工作仍舊不能算長久之計,
計畫有結束的一天,如果專案是救火型態,
更是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應該是連下班時都看不到太陽吧....)

即使如此顛沛流離(蛤?),今年在旅遊方面還是有收穫。
像是總算一圓20多年的夢到台中科博館參觀,
北海岸、新竹內灣等假日人擠人的地方通通都有機會到此一遊。
(不過一個人逛還是有點乾啦....)
當然如果有機會還是想去更遠的地方瞧瞧(也要有時間....)。

人生嘛,如果只是花至少八小時以上的時間看著螢幕想破頭解決問題,
其他的時間只是睡覺啥也不幹,
未免太空虛。總得自己找點想要完成的事去做。
2015年的計畫暫且還沒有具體的新目標,
以我隨便靈機一動就有的情況應該不難發掘才對。

2014年最後一篇文,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