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現KaOhChen用這玩意洗頭時,所有人和周遭的微生物們都驚呆了

===部分內容已經隱藏,請按讚來繼續瀏覽===

好廢的標題。
上上週我把大賣場生產的洗髮精給用完了。
我挑選新洗髮精的首要準則就是價錢,
其次是能不能抗屑(近年重要性下降,因為沒困擾了)。
至於品牌大小我不是很在意。

價錢的部份不敢挑太便宜了,cost down的後果,
就是黑心XX....

所以我才會挑了個賣場自有品牌來洗,
看起來還勉強不像是地下工廠弄出來的產品。
上次逛的結果,本來已經挑好一瓶準備離手,
天生背骨性格的本人發現了貨架上某個不一樣的東西:
洗髮粉。
價格還不到50元。
本著「反正洗不高興,還有手工皂和水晶肥皂」的心理買回去了。

撕開第一包,全部灑在頭上,
感覺像是太白粉沾到頭髮。不是因為產品多差,
而是我沒加水先稀釋....
越抓泡泡倒是越洗越多,原本以為抹了髮泥會需要多幾包才夠用的。

第二天,我改用半包,還是很多泡泡;
幾天下來似乎只要用三分之一就能應付。
成份方面,既然他並非一般皂質鹼性洗髮精,當然沒矽靈。
假使有出外旅遊需要,一包就能洗三天,也能節省置物空間。

唯一的不便就是存放吧....撕開之後只能折起來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