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洗衣機

雖然之前有提過,還是好好介紹一下。
在我三年多前搬進目前的住處時,
浴室就附贈了一台看起來有點年紀的三公斤洗衣機。
轉盤式控制板,陽春的行程,
除此之外還附加典型的洗衣機內槽垢,
直到我買包洗衣槽清潔劑後才清除掉可怕的玩意。

用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每當它要洗清把水注滿時,轉盤就會卡住不動。
常需要手動轉一下才繼續運轉,煩人得很。
前幾個月開始,馬達轉盤部份開始只會單向轉動。
更早之前有一定機率攪動的聲音在走廊都聽的見。
打給房東,他不打算叫修,問了賣場也沒聽說還有賣小型洗衣機。

但我去一下PCHome就找到了。
一切拆箱安裝都是自己來,省了安裝費。
最麻煩的就是把排水管方向轉邊,螺絲固定太緊,花了不小功夫。
拖進浴室接上水管,水管雖然有點短,完成。
洗衣槽比舊的高、窄,經過測試還能洗一條中型棉被,
雖然只看到棉被自轉而已....
棉絮濾槽則是個神奇的設計,洗了三次我從來沒看過任何棉絮被攔截。
整體而言,聲音安靜多了,想起之前洗衣機猶如老牛拖車般的攪動聲,
真的想直接請它退休。(但之前還在忍)

後來發現另一牌6.5公斤的大小好像也搬的進窄窄的浴室?
不然棉被更有寬闊的空間可以洗,只是我不大敢冒險,
拆箱之後發現不行的話,髒衣服還得繼續堆積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