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MV


洗腦神曲。
===雖然沒人注意歌詞意義但還是要歌詞===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

距離上次聊自身近況也快半年之久。
關鍵字:半年。
我已經待在新公司半年了啊。
之前最忙碌的時間已經過去,
高公局趕著推行的新系統,據說明年才要正式啟用。
其實明明還存在著我知道的錯誤沒能來得及改正,
不過既然對方沒說話,我也樂得輕鬆,
有問題再來解吧。

在員工旅遊去日本之前,不斷的猜測究竟要準備什麼呢?
要注意什麼呢?小時候出國,至少是父母主要打理,
跟著家人行動;如今是跟著同事,一切都要自己準備整理。
惟一有把握的,就是日(外)語能力。
(但事後查詢發現我有部分單詞用錯....)
最後原則是,跟著走就對了,沒法跟著走的話,就靠自己猜吧。

原本認為行李重量應屬我最輕,
但我同寢的同事他衣服帶的比我少,箱子是空的,贏了。
比起購物,我認為出遊還是重點在拍照片看風景,
畢竟消耗品有用完的一天,景色卻能永久留在記憶(卡)中。

復興航空差一點成為無法成行的因素,
恰巧有人臨時退出,為了湊房間,我又跳進來了。
只是出發前復興又在東京漏油,我的疑慮不是沒原因啊.....
本趟旅行下來,對於花費上還是有些意見,
扣掉代購部份之外,食跟行等累積也花掉將近萬元,
聽說台幣要帶兩萬元才夠不誇張。

五天的時間扣掉頭尾,三天還是玩不夠京都加大阪,
就算是僅在大阪市區範圍內,
預計還剩下天王寺動物園、美術館、歷史博物館、萬博公園等沒玩到。
大阪城也沒登上樓去再看一遍(小時候第一趟出國去過)
下次再一起去吧?等我錢存回來再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