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五日遊札記(27)

雖然叫4D影院的座位為軌道車有點奇怪,
它不是一般冒險飛車,姑且稱之吧。
我們所搭的車開始往前開動。
一開始要先搭上3D眼鏡,我猜主要就是靠畫面呈現效果,
應該是不會有太刺激心臟的物理效果,
像是突然下落之類的事情....

說到這邊就想起前兩次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
搭小飛俠跟虎客船長的冒險船,船漂到藏寶洞穴的地方,
除了佈景的黃金有打燈之外啥也看不到。
然後接下來一片漆黑沒多久,船突然向下滑,
被水噴是還好,但我倒是被突然的下滑嚇到了...

我沒看蜘蛛人(日後補看電影版....),但至少知道超能英雄大概都在做啥。
車子開始搖晃,怪博士開始亂入攪局,
用水亂噴,此刻我也被水噴到....原來這就是4D。
遇到噴火,我的頭頂就感受到一股熱風,
蜘蛛人跳上引擎蓋,我們的車就被晃了一下,
其中還要跟著他的蜘蛛絲飛來飛去的時候,
有種坐超級雲霄飛車的感覺....

在經歷過彷彿被高級雪客杯的各種極限體驗後,
壞蛋被抓到了,旅途結束。
整體效果很接近刺激滑水道但又還在承受範圍中,
不敢搭雲霄飛車型的軌道車,4D冒險是個不錯的替代體驗。
結束出來想上個廁所,跟其他兩位在出口禮品店看蜘蛛人商品的同事說了一聲後,
就回頭出口處附近找。

但除了哺乳室之外怎麼啥也沒看到,
只看到右方正在販賣剛剛冒險的遊客照片。
看了地圖後才知道最近的廁所要走到別棟建築旁邊才有。
只好先跟同事走,不過他們打算先跟外面的蜘蛛人塑像合照,(即首圖)
已經有一些人排在前面,上完廁所後的我先自行在附近繞繞拍照。
就算不玩設施,光是純拍照也夠多地方可以拍。
看著遠方的雲霄飛車軌道,
我仍舊在猶豫是否要玩...

跟拍完照的同事會合後,繼續往舊金山區的方向前進,
眼前的小小兵爆米花攤位讓我們暫且停下腳步跟著排隊。
我從其他網誌文也得知,吃完爆米花後小小兵本身就是個很好的禮品。
當然也有單買爆米花的部份,但來影城只是吃爆米花,
就失去來排隊的意義了。
我也跟進買了2400日圓多的爆米花。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