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五日遊札記(28)

爆米花到手,打開後蓋吃了幾口,口味還蠻合我胃口的。
只是直到回台灣,我才吃完全部的爆米花....
份量太多了吧。
同事買了兩隻,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就姑且一隻即可。
接下來往回到未來的場館去。

只是後來忘了什麼因素,可能是進場要排一段時間,
立刻打消念頭去玩其他地方了。
然後我要拍這台經典的飛車硬是活生生被小妹妹先卡位.....
移動過程中看臉書,小小兵還真熱門,
馬上就有人想預定,只是我姐先攔截了。
步行一段時間後,來到了大白鯊搭乘處。
光是排隊等著跟吊起來的巨鯊就不下十多人,還是旁邊意思拍個一張就好。
往入口處開始排隊,在此又要感謝快速通關的特權。
旁邊人比較多的一般通道,肉眼預估大概需要一小時他們才能搭上船。
反觀我進來等了5分鐘左右就能搭上船了。

攝影部份不被允許,但如果之前有看過相關旅遊節目就了解,
你所搭的船會經過許多特效道具的鯊魚,並且遭到類似噴水的攻擊....
我的位置比較中間,本來還擔心萬一水噴進來,
那整個小小兵爆米花我就甭吃了。
最後鯊魚被炸死,又結束了一段冒險。
上岸後的商品店持續的吸引人打開錢包,
像是鯊魚布偶或是鑰匙圈之類的玩意,但我跟我同事都克制住了。

往前經過史奴比區,這區偏向兒童樂園,冒險成份幾乎沒有。
我們決定先把小小兵爆米花放進置物櫃後再來好好玩。
此時我又臨時接受網友請託,要購買蜘蛛人鑰匙圈,
然而目前已經離開蜘蛛人區域,只能看看後來有沒有再經過商品部。
說到商品部,進擊的巨人披風似乎正熱賣中,
只是我沒有勇氣買回台灣穿來逛街就是.....

置物櫃似乎沒有退幣功能,一次要500日圓。
去影城不帶個現金幾千元根本不夠用啊。
鎖上後,我們先回頭,因為有同事要去搭雲霄飛車,
那個會倒車跑的雲霄飛車。(抖)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