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五日遊札記(31)

回到魔法商店,裡面不用多說都是人,
我也開始以「欣賞」的角度看著商品。
(純欣賞,而非「需要」才能確保錢還夠用....)
裡頭有魔杖,一支也要數百台幣的價位讓我買不下手,
雖然前面有個小LED燈可以讓你玩玩路默思(照明咒語)的感覺。

接近門口的櫃子上大多是玩偶,包括可愛的貓頭鷹,
還有放在座墊上的蟾蜍。
其他配件跟禮品當然少不了,只是難得來到這邊好像不買點東西又覺得可惜。
我又用日文問有沒有賣波特的眼鏡,出乎我意料竟然沒有。
難道是要我真的去霍格華茲買嗎?
其他東西看到標價又很難下手,就這麼花掉20分鐘都在裡面。
最後我發現了公道價只有1600円的小型分類帽,下好離手。

出了商店之後,我決定再去一開始入口的斜角巷商店區,
有賣學院袍的,還有甜點零嘴。

惡作劇商店的玩具多到想全部買回去。
但想想,錢包根本不夠厚吧。況且我也沒有夠大的袋子可以裝回所有的野心。
巧克力蛙,600円;全口味豆,1800円(還是小包裝的)。
等到我拿回飯店吃,不曉得會融化掉多少顆,一樣放棄。

貓頭鷹郵局讓我駐留甚久,無非是內部二樓的貓頭鷹擺設還會動之外,
其他掃帚、郵件都儘可能模擬的像是電影場景。
然而,我困在郵局時間更久,原因還是代買,我又成為了專業買辦。
還要負責拍照遠端傳送商品外觀。
明信片、徽章、擺設、布偶,後來還下了短暫雨導致湧入更多躲雨的遊客,
走在空間不大的商店更加難以動彈。

上面的掃帚都會動,表示他們是競賽用的。
要不是二樓不給遊客上去,我是很想知道上面還有什麼驚奇的玩意....

這本長牙齒的書我等了很久都沒看到他開口,大概時機不對。
我在筆記本相框區域想找明信片郵票,怎耐都無法找到,
後來才知道請洽櫃台。
排在我前面的人聽口音應該是台灣遊客,就跟風排隊。
後來還問我有沒有在排隊的時候是用英文問的,
為了溝通方便我直接中文回答了,反正聽的出來是同鄉的XD。

最後買完徽章,同事LINE告知他們在餐廳吃飯。
等等,不是晚上要吃烤肉嗎?
我跟服務生說找朋友後便自由的跑進去找人了。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