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五日遊札記(32)

我在偏湖邊的座位發現了他們。
同事正在吃著排餐,實在不知道到底為何有那麼多的胃可以吃東西。
因此放棄點餐,總該留點空間給晚上的烤肉。
在外頭座位晃了一下,正好可以看見遠方的霍格華茲城堡。
湖左側還不斷有泡泡冒出,只是沒有設計突然浮起什麼東西就是了。
光是從這裡的角度往城堡一看,很難想像自己是身在遊樂園裡面。

時間逼近下午四點,是該動身準備收尾了。
由於同事們知道我在飛機上看進擊的巨人劇場版,
便問我要不要去那一區看看。當然好啊。
不過我們得先把放在置物櫃的小小兵爆米花拿出來再說。
走出魔法世界區,那台榮恩開的藍色飛天汽車還是沒有空檔給我單獨照相。

離開置物櫃區,附近的凱蒂貓史奴比建築也開始打烊的樣子。

走到巨人特展區有點距離,前方左側的建築似乎就是關於巨人的創作相關展出。
一往左邊看,不得了啊!這就是之前網路文章提到,
在環球影城設立,高15公尺的巨人塑像。
從照片可以看出我們是多麼的渺小,要是真的被抓起來,
就跟動畫裡面一樣的下場吧....
在巨型塑像的右側則是排滿了等著被巨人吃著合照的遊客。
評估一下人潮,真的要輪到我還得等上個十幾分鐘,
照片拍拍就好,另一方面我也不想被吃(?!)。
說實在,要找到一個好角度拍巨人塑像不容易,
個人覺得需要在他們對面的展場建築二樓平行拍攝會好點,
只是不管到哪裡人潮依舊很多,排隊入館的人長龍折了個彎,
再看下去大概回去吃烤肉就來不及了。
就這麼依依不捨地,往出口方向移動。
同事還想逛逛商品區,我則是在星光大道拍手印。

勉強有幾位我還認識啦...
時間已經四點半左右,也該真正踏出園區大門。
不過男同事他還想到其他地方晃,我就跟另一位先搭電車回去了。
(其實我也想繼續再看看,但我不知道要搭什麼車回去,腳筋也到極限)
至此,總共四天在大阪的旅程就這麼劃下句點了。
看著電車窗外離我遠去的影城建築,
心想著「下次再來是何時呢?....」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