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6/21大溪熱氣球嘉年華

雖然已經是六月底去的事,不過我沒在臉書多著墨,
稍微回味一下吧。
與其說是熱氣球嘉年華,其實是熱度耐力大賽。
到大溪河濱公園,還需要兩百多的入園費,
如果要搭熱氣球則是要250元。

大溪老街跟附近景點我也去過幾趟,就是不知道河濱公園在哪裡。
看了地圖自行幫忙開車者導航,看到遠方有兩顆氣球在天空,
就不會錯了。只是下了車之後我後悔沒有戴墨鏡...
雖然靠近山邊,但河濱兩旁的樹不夠密無法遮蔭。

搭熱氣球券需要現場買票,但不幸的是早在半路上就獲知,
早上的號碼已經排滿,最快的空位則是下午六點開始。
禮拜天不想太晚回去索性放棄。
步道兩邊放的是圓仔的裝置藝術,但你懂的,
有的人(屁孩)就是會無視告示去動....
雖然這一區塊叫做「熱氣球博物館」,可是總共只有十坪大小左右啊。
大致簡單介紹熱氣球原理跟歷史,還可以跟裝置合照。
很快的看完之後,旁邊的草地則是有所謂鋼鐵擂台跟泡泡足球。
只能說我體驗的是何謂野外三溫暖。

鋼鐵擂台是充氣擂台,上頭有兩個可供站立的球狀平台讓你站上去,
跟另一端的人拿充氣棒互打。
在完全沒有樹陰跟篷子的大太陽底下,光腳站在上面的感覺,
應該要改名地獄擂台才正確。
輪到我的時候僵持太久,乾脆假倒放棄比賽....
泡泡足球就不多說了,想像你穿著巨型透明,經過陽光照射聚集的熱能衣,
還要跑來跑去是什麼感覺.....大約不出五分鐘就放棄了。

最後去大溪老街吃雪花冰才是正解。
然而,扣掉搭熱氣球這個賣點,(況且我們還排不上)
究竟還有什麼地方需要兩百多的入場券呢?
以上就是個很謎的官方活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