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漢-癡情DJ MV


抱歉又分享了堪比「唸你」的東西了。
如有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啊。

歌詞:
===

我無法忘記 你眉宇的深鎖
悸動的是你 你縷縷的憂愁
你像顆情種 燃燃起了我
宣洩的愛苗 害害苦了我

付出自己 卻留不住妳
註定相遇 何必註定別離

逃避不開逃避不開這場夢
掙脫不掉掙脫不掉這把鎖
難道是 愛情就像一個謎
讓我莫名失去你

It's you!It's you!
You are the girl I love so!
That's me!That's me!
I'm the guy who love you so!
Baby Baby a hna!
Give me a chance to love somebody
Baby Baby my love
Give me a chance to do something

I am the girl you love so!
That's you!That's you!
You are the guy who love me so!
===

暑假過了一半。喔不對我哪來的暑假呢。
說到每年七八月不得不提的仍然是電費,
根據電錶數字判斷,這一期恐怕要創下用電新高了。
有幾天晚上的涼不是涼,感覺不需要開冷氣只吹電風扇,
清晨五點多就驚覺背後都是汗水。
可是通常外面氣溫不高的話,冷氣機不會打冷氣而是無限送風,
大概只比單純吹電風扇好一點而已。

回到日後方向。
我為什麼近期會開始上傳自己畫的漫畫圖片,
是基於在寫完遊記之後的動機。
不講我還不知道,其實有追蹤網誌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在臉書已能吃掉任何型態呈現的圖片影片分享文章時,
記得還有網誌這回事的人算是稀有動物,雖然網誌還沒死就是了。
人生有各種的限制與現實,旅行不可能天天都能辦,
但是想表達的東西也不只有眼前經歷到的而已。

在我看了至少上千集的動漫(書加上影片,幾年下來絕對超過了吧...),
心裡總是會想到一些概念,卻僅僅侷限於腦海呈現。
「你的興趣是什麼?」
幾年來,我不斷地想回應一直從心裡冒出的問題。
我回想到了當初包訂閱雜誌的紙包裝以及日曆紙上都被我的塗鴉佔據的情形。
其實很明顯,答案就是畫漫畫啊。

先別想畫漫畫賺錢的事,要是興趣變成催稿壓力,那又不同了。
況且自己也好一段時間沒有拿筆認真畫過,
角度跟比例問題還需要磨練。每天上下班就要超過九小時,
也不大可能想畫就畫。
但至少確定,把漫畫從手稿掃描成數位化才是趨勢。

前幾次試畫跟掃描的結果顯示,
線條經過掃描後會變得拖泥帶水,後製時需要花點功夫。
另外本身畫工只限定某些角度看起來正常,
改成俯角或仰角時就有可能產生變形走樣。
這點我還在學習中。
其他像是手部等肢體動作,找出之前的作品看一遍後,
共通點是我根本都不畫手的細部,因為不會畫所以省略....
要克服的地方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目前唯一滿意的就是依照我買回來的人偶模型改畫的角色那張吧。
草稿加描邊只花了半小時,但掃描修正上色大概花了快兩小時....
如果想要出品間隔短一點,部份細節和上色勢必得割捨,
一天晚上的時間也不過四五個小時。
總之就是想畫就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