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器戰爭最終章

上次九月底申請網路迄今為止,房東的分享器一次也沒有當掉過。
大概是只剩我一個人在用的緣故吧。
中秋、國慶連假等,不是他不在就是我不在,
空有100MB的頻寬,卻是如此空空蕩蕩。

原本我以為莫非定理又在搞鬼,
申請了新線路,分享器就一切正常了。
平日只有下班回來的幾小時手機加平板拿來更新app而已,
遊戲app了不起連線個資料登入一下,FB刷一下,
每個月多支出一條6M/2M的線路似乎有點奢侈,
就使用率來看,有點蚊子館的感覺。

正所謂「未雨綢繆」,今天早上電腦一開機發現右下角網路圖示直接給我打叉叉,
直覺又是房東直接拔線了。
雖然我千百次說早就沒用他的線路接無線分享器,
但他似乎仍覺得我施了什麽魔法導致他的分享器當掉,
又一次的在我熟睡狀態中把線拔起來了。
無所謂,這下我花了快六百的新網路線總算不再聊備一格,
水管是小了點,下載速度無法跟房東的100M比,
專屬於我的專線也夠用了。

至於房東何時才會明白,他分享器的問題從頭到尾都不是我造成的呢?
我猜要好幾個月後了吧。
反正,這場莫名其妙的爭議算是就此劃下句點,
真正導致當機的原因,仍舊為未解之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