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移除工具列Win10升級圖示

新年快樂!我終於有主題可以灌溉網誌了,
有恆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囉唆,反正看完密技換我閒聊。

1.點選「開始」按鈕,在「搜尋框」內輸入「cmd」,並按下Enter按鈕
2.依序輸入以下指令:


taskkill /f /im GWX.exe
taskkill /f /im GWXUX.exe
cd/d C:\Windows\System32
takeown /f GWX
cacls GWX /e /g everyone:f
rd/q/s GWX

3.圖示就會消失了。
注意:
一、打指令的結果,可能會說某程式找不到,不用理它,繼續就對了。
二、每次微軟叫你更新後,請再做一次,每次更新微軟就會重塞檔案給你。

===

今年跨年,我又再次趕著倒數午夜12點前洗完的狀態。
去年似乎也似曾相似,總是拖拖拉拉,直到最後一刻才去洗澡,
然後驚覺可能又要洗跨年澡而錯過煙火施放。
還好沒有。

目前我駐點的大樓,其實是能好好觀賞101煙火的。
就在倒數前幾天上面發了封信給大家,
提到非內部正式員工只能留到晚上六點多,晚上一律離開,
讓部份可能想要藉著「加班」名義留在辦公室欣賞煙火的人打消念頭。
老實說,同樣幫你們工作,能夠享受到的福利硬是比正式員工少,
沒好到讓人想久留。

不知不覺,真的是不知不覺,2015年就瞬間成為過往雲煙,
而我去日本的事,也已經事隔半年之久。
下次跟誰,何時再去探訪呢?只能等待機緣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