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天龍(1)

最近想起我有一袋備份光碟,當初燒了小時候的回憶,
馬蓋先139集全部外加兩部電影版,過了十多年除了部份集數之外,
我卻未曾看過,想想真是慚愧,難道要等到光碟發霉到無法讀取的時候才要看嗎?

週末也決心要把時間讓出來消化影集,當然是從第一集開始。
就在我看了幾集之後,產生的問號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各種詭異設定在在挑戰我那美好的記憶形象。
為了節省篇幅與時間,以後就簡單講劇情即可。

第一集,領航員:馬蓋先去拯救一個被擊落的戰鬥機駕駛。
以前的影集可是出外景出的爽的。但據了解說劇情到世界某處,
大多是集中在加州南部拍的而已。


人質救出來了,可是敵軍方顯然是一群豬頭,沒看到馬蓋先等人只有一把槍嗎?
你們不需要打的這麽僵持啊....
回到本集正題, 
馬蓋先在被派去拯救兩位受陷於高度戒備的地下實驗室的科學家,
實驗室被其中一個科學家帶炸彈炸出一個裂縫,
這將會導致酸液外而威脅到新墨西哥州的地下水循環系統。

請記住新墨西哥這個地點。
責任制啦屎缺也要接懂嗎?

經我聽譯的結果,應該是美國南部的格蘭河(Rio Grande)。
誰跟你里約熱內盧啊!!!!什麽水層可以直通南半球啊??
字幕組失誤。
後來小馬到了硫酸破裂處:
呃....馬蓋先是說用巧克力碰到酸就變成炭可以堵住裂縫啦,
但用手直接塞孔不覺得還是驚驚嘛....
先前軍方打算丟個氫氧化鈉飛彈去中和硫酸。
好像大砲打小鳥.....


最後剩45秒,馬蓋先才找到電燈電源開關去弄個摩斯電碼打出下列訊息:

Acid stop All Safe Mac,換算摩斯電碼已經超過45個節拍了......
更別提長短節拍間的間隔秒數,
還有等到有人察覺這是摩斯電碼的訊息之前漏訊的可能了,
打給軍方後按下停止發射按鈕...等的時間,
我了解為何45秒後的倒數計時顯示就消失掉了,
劇組知道不偷點時間,第一集就會是最後一集.....

第二集繼續,希望我還能勤勞的截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