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蒙娜麗莎的眼淚MV


很久以前臉書貼過連結,還是來回味吧。
歌詞:
===

在浪漫之都 妳看到了蒙娜麗莎的微笑
妳說這對妳很好 這次旅行讓妳渡過了感情的低潮
妳覺得曾經愛的太苦 感謝我聽妳傾訴 溫柔的痛哭

*在我的夢裡 因為可以和妳相愛而驕傲
 然而妳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妳愛的世界裡變得重要
 妳要把愛人慢慢尋找 對妳付出的一切 只換來我對自己苦苦的嘲笑

☆蒙娜麗莎 她是誰 她是否也曾為愛爭論錯與對
 為什麼你總留給我失戀的淚水 卻把妳的感情付給別人去摧毀
 蒙娜麗莎 她是誰 它是否也曾為愛尋覓好幾回
 她的微笑那麼神秘 那麼美 或許她也走過感情的千山萬水
 才發現 愛妳的人 不會讓他的蒙娜麗莎 流眼淚

Repeat *☆☆

===

最近計畫說要趕六月測試,只是我目前在沒有獲得太多api工具可使用的情況下,
只能先把能做的東西建起來,之後的測試與整合又是一番功夫。
之前做的系統所使用與熟悉的架構幾乎是可以放一旁了,
因為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狀況很像是一邊在學法文一邊用法文寫出論文這樣.....

目前又出現時間不夠用典型初老症的感覺。
上班時間剔除之後,連空閒時間想做的事都得排隊,
寫網誌文即為其一。明明兩三週前已經打算寫點關於無聊的近況一事,
就這麽拖到了五月。

說到五月,正是報稅的月份,跟去年一樣依舊獲得退稅的「禮遇」,
不過也要歸咎於去年某間公司不想讓我繼續有收入說走就走就是......
啊,距離上次讓我念茲在茲,到大阪的歡樂時光也將屆滿一年了呢。
錢一直都不是問題,能方便找誰去以及空閒時段的選擇才是問題。
人生也不過短短數十年,難道要等到拖著老骨頭走路自由行嗎?
此刻又回歸了前面所言,時間不夠用啊。

為了增加文章的多樣性,之後要來開始吐槽小時候的經典回憶了。
感謝科技,燒起來的光碟放了十幾年還沒啥問題,
但也發現了兒童時期不曾思考過,裡頭的各種劇情問題....就隨便寫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