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MV


「真的沒有嗎?」 我正在找以前搭配過MV的文章,
自問不下三遍,才確定了這件事。

至於我會記得的緣故,不是因為個人喜好,
而是大學室友當時的強力播放...感謝他。

歌詞:
===

橘色的天空 斷了針的鐘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
悶熱的晚風 冷漠的人龍 想見你 就在這分鐘
過剩的霓虹 寂寞的騷動 思念的翻湧 你側面的臉容
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
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

為你心動 我的心衝到我的口 早已失重
為你心動 兩人份的愛顫動 甜蜜愛的超重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不管明天有多善變

暈開的霓虹 模糊了的夢 思念的翻湧 你指尖的觸碰
不變的初衷 要爆發的衝動 讓世界 停在這分鐘
失去你 有甚麼內容

為你心動 我的心衝到我的口 早已失重
為你心動 兩人份的愛顫動 甜蜜愛的超重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不管明天有多善變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讓我們的心能完全重疊 讓我們一起再冒險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不管明天有多善變

在你和天空之間 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 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 靠近一點
讓我們的心能完全重疊 讓我們一起再冒險
===

老化的症頭之一就是,無法跟別人一樣坐得久。
我實在很佩服其他同事他們跟椅子之間的黏著性。
上週看了兩次之前治好右肩的中醫診所去針灸,
但顯然裡面筋的發炎程度不是上次刺幾下就能解決的,
昨天只好到住處附近的家醫診所看醫生領了消炎藥,
左手麻痺半天的狀況總算消除了不少, 現在感覺正常。

明明左手也不是慣用手啊,也沒撞到還是碰到什麽東西,
居然能傷的比右手還重,我也無言啊。

再來說手機,玩戰鬥女子學園發生畫面延遲之後瞬間被怪物擊中失血的情況變多了。
我已經忍了數次想把手機往地上摔的衝動...
適逢電話合約兩年約六月底屆滿,除了打算換4G方案之外,
在早已放棄新購買平板的情況下,也想加碼換個高檔一點的手機應付需求。
至於要哪一支,目前還在猶豫當中。
沒關係,再忍也剩一個月不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