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個笑話,今天的

我不是說73勝亞軍的那支球隊,而是今天早上上班時發生的真人真事。
(真人=本人)
通常一早到座位,等電腦開啟好本機的工作環境的時間,
我都會先去泡個茶或咖啡,用的是當時去巨匠上課時送我們的可攜式水壺。
但今天不一樣。
拿出咖啡包左手往前一撈,習慣擺放水瓶的位置只摸到別人的洋芋片包。
回神才發現,水壺不見了。看了看抽屜,沒有,自己的背包也沒有,
況且我也沒帶回去住處,因為不需要。
問了其他週六有來加班的人,似乎一早就沒印象。
被推論是打掃的人清掉了。

感覺很扯,怎麼會有人把這當垃圾處理掉呢?
忍著一早遺失物品的壞心情,還是去茶水間一趟,
除了找失蹤的水壺之外,順便上個廁所。
問了打掃阿姨,也沒看過,翻了茶水間的櫃子,也不見蹤影。
究竟跑到哪去了?完全沒有頭緒。
我明明一定會拿回座位風乾啊!

只好從櫃子借了個沒人用的玻璃杯泡咖啡。
不然早上大熱天騎車失水,快渴死了。
心中也安排了善後手段,包括自己買個新的水壺或是從家裡帶來,
但緩不濟急。

忙著改code直到下午四點,又到了我休息的預定時間。
久坐下去,我的後下背部真的不大妙。
習慣是到隔壁會議室玩手機,只是最近會議室都有人在,
第二選擇是樓梯間,我們辦公室隔壁而已,
重點是收的到wifi。
當然樓梯間是沒有座位的,避免腳酸會走來走去。
打完一場遊戲後,轉頭。
 (⊙__⊙)這是當時的表情。
一切都回想起來了。
我上週五洗了瓶子,先跑到樓梯間玩手機,因為腋下夾著水瓶很不方便,
所以暫時放在木牌上面。
它就放了一個週末。
都是自己搞出來的。好險沒有廣發信件要求協尋,不然糗的更大。

可是最後還是要說,最糗的是勇士隊,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