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 耐用值低

在去年二月自行上網購買的Padfone S,
衝著它被美譽CP值高的特點,買下來當作2/14給自己的禮物。
(說老實話,就算不是一個人,送別人禮物的機會比自己收到禮物的機會還大)
不幸的事發生在週日,上週四趁著攜碼到台灣之星的當日優惠專案,
買下了Note5之後,本來打算當替補機使用,
用它看臉書看到一半時,在這一剎那凍結了畫面。

想說例行當機,按個電源鍵重開螢幕就好,
而它迄今按了數十下鍵還沒有醒來過。彷彿像是突然變成植物人般毫無預警。
是不是週六那天果斷開始搬移資料是冥冥之中的決定呢?
假的!華碩的業障很重啊!
最大的損失大概是裡面存的五六月發票本月開獎時要一張張刷了,
沒法跟之前一樣按下就知道是否我又連續槓龜。
其他遊戲好家在有即時搬走,再重打第三次我大概就要果斷退出...

事到如今,由於個資隱私問題,也還沒有時間處理手機該往哪丟。
住處的回收桶太危險,人人可撿,撿去幹嘛也不知道,
然後收到騷擾廣告電話還在想為何手機號碼會外流.....

當然,我再也不會考慮手機平板買華碩牌了。
平板先前的喇叭自滅外加電源鍵不靈敏音量鍵也鈍化,
用不到兩年已經形同放棄,目前堆在老家抽屜等著回收之外,
Padfone S除了螢幕被我摔裂一次之外,超級令人傻眼的爛觸控,
以及遲鈍的遊戲反應讓我一再等著被怪物打飛死亡,
已經失望透頂。
最後則是直接了當的毀滅能夠繼續存在當備用機的價值,
連耐用度都沒了。一年半時間都撐不到,到底有什麽臉拿出來賣?

只剩一支手機的我,日後將物色其他能夠用久的前期旗艦機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