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發揮-寶萊情緣MV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這首? 四五年前的時候我還在KTV點來唱,
雖然被三令五申說不得點奇怪的歌可是我還是點了。
結果那位其他的朋友剛好進來包廂...真巧啊....
===歌詞===

伯李伯李恨達弟達弟伯李玻璃心痛
達弟達弟很爛賭凸伯李伯李那裡
伯李伯李氣不過前趴跑去達弟婚禮
牽羊牽羊牽牽牽羊and切

伯的媽小媽呀 達的媽大媽呀
同老爸不同媽 好的通通給達
我比你適合她 你可以問爸爸
現在就要娶她 你也不能幹嘛

愛神愛神幫幫忙 求你求你拉一把
我心愛的女孩啊 跟我一起私奔吧 別怕
愛神愛神幫幫忙 給我鑽石五克拉
抹上我的神油啊 偷走女孩的心啊 烏拉
我的愛呀噯呀 美麗的咖哩花
不要走不要走 你是我的太陽

愛神愛神幫幫忙 求你求你拉一把
我心愛的女孩啊 跟我一起私奔吧 別怕
愛神愛神幫幫忙 給我鑽石五克拉
抹上我的神油啊 偷走女孩的心啊 烏拉

突然間下雨啦 我們來奔跑吧
一起來捉迷藏 人為何變多啦
大家一起來吧 一起來跳舞吧
我們唱歌跳舞像麥可卡卡

突然間下雨啦 我們來奔跑吧
一起來捉迷藏 人為何變多啦
大家一起來吧 一起來跳舞吧
我們唱歌跳舞像麥可卡卡

愛神愛神幫幫忙 求你求你拉一把
我心愛的女孩啊 跟我一起私奔吧 別怕
愛神愛神幫幫忙 給我鑽石五克拉
抹上我的神油啊 偷走女孩的心啊 烏拉
===

最近的大事莫過於買了新玩具Note 5。
用到現在除了手遊還存在某種程度的延遲(我看應該是軟體調校問題)
以及滑臉書頁面時的倒勾感之外,
沒有可以要挑剔的地方。

更想肯定的地方是以前用padFone S玩手遊一小時電力就有機會剩下不到30%,
這支玩半天還有50%以上。
本來以為螢幕會太大已至於塞不進口袋,目前看來只有一件褲子會覺得口袋太小。
看來S7的螢幕是無法滿足我的了。

生活呢,似乎除了每天超過9小時待在辦公室之外,
其他能要求的部份也不多了。
七月又是大考結束的時節,總是不免會疑惑,
到底當時我的回憶除了考卷跟參考書之外,還有什麽其他的回憶?
不幸的是,除了特殊事件(其他同學的重大爭執或是自己挖的坑讓自己出糗的事)
之外,一丁點也不剩。
夾在有點貧乏的過往以及有些空虛的當下,
我還是得繼續為累積活用資產而前進著....(就是賺錢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