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凡人歌MV


我竟未曾po過...
歌詞:
===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閒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

之前做專案做到後來都不禁心想著歌詞同樣的問題。
整天趕著客戶端所畫的大餅,實際上達不到時,
要延期還不是必然的事情,不會因為你畫了餅就一定吃得到。
尤其是愚蠢點在於客戶端自己該辦的申請手續根本沒動作導致來不及上線的這種鳥事。

到中秋節之後我給了自己一個長假(迄今)。
然而現在選擇性似乎不多,
累計至今也僅有三次機會,誰叫中秋之後外加颱風攪局呢?
可惜的是八月底那間,環境美式風格,差就差在我沒辦法馬上過去。
多留一個月的結果造成走上不同的路。
其他兩間的看法,我個人是覺得一間選人沒啥標準,
一間什麽不問問我上上的計畫的內容,
偏偏我大概忘了不少。

目標還是拼本月重新上軌道,不然就白白浪費今年冒出來幾個國定假日的意義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