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奇機--小綠吸塵器

等到1月18號信用卡結帳日前後,我不斷觀察著有販售小綠吸塵器的相關賣場。
早在該週週一時,赫然發現PCHome又再次步上想買小米Note4的後塵--售完補貨中。
這下可好,我就是要打算過年帶回去的,486先生的部份則是現在下訂,
過年前一定無法拿到貨。怎辦呢?搜尋最低價的結果,
只剩下ASAP比較低價且符合能用信用卡刷到優惠的可能了。
原本以為至少要等兩天才會收到(商品頁面上寫2-7天),
想說現在也是一堆人在搶購,缺貨是正常的,結果隔天就打電話給我,
但我預期禮拜六才會收到,人當時還在工作地點,
只好請他交給住處大樓管理員。
開箱了!其實不重,一打開的聲音也沒有嚇到我。
電力還有一半,為了見證他的實力,我還是硬把椅子座墊跟床舖簡單吸幾下測試了。
結果如上圖。平時到底是吸了多少灰塵啊....

後記:由於要把吸塵器扛回去,放在之前留在我這裡的舊行李袋,
不幸的它輪子是爛的,拖沒多久行李袋就會跑過來輾自己的腳,
只能斜著拖,回家才發現在拖的過程中行李袋破了橫向的洞之外,
吸塵器的平面吸取接頭邊邊也因此磨損....我還沒開始付分期耶!
倒是功能沒影響就是。

另外濾心實在太難乾了,我洗完放了一天,摸摸外層沒事,內層好像也乾乾的,
到家裡試用時居然從出風口跑出水,這還不打緊,
那個灰塵泡過水的味道也一併留在機體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永遠不要相信任何東西的外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