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那個花了我990的超爛保護殼

大概上週左右,一如往常的我把殼另外放到抽屜,
直到中午吃飯想再把它套在手機螢幕上當保護時,
發現了左上角不尋常的撞擊痕跡。
(放在抽屜是撞擊了什麼?)

接著,我試著摳著以為是剝落的外殼,一道裂痕迅速的在中間產生。
我驚愕著。
其他分枝的裂痕也跟著跑出來,形同宣判它的死刑。
嗯,我想起來當初刷卡的時候,明細上保護殼的定價寫著990呢。
就這樣,它只活了兩個禮拜,在沒有任何大力撞擊之下。

一開始搭配銷售方案時,配件部份是990的保護膜加上490的清水套。
當時並未注意售價的部份,後來才想到好像有點貴的感覺。
好吧算了,就當作是它的材質夠硬吧我想。
我錯了。
店員把貼好膜的手機交給我,並且說注意邊緣,
因為還是有可能被撬起來。

某天到公司之後我仔細看螢幕邊緣,發現怎麼會有一根毛絮在裡面?
拆下來才明白,不同於以前貼膜,保護殼只是用邊緣的黏膠「黏」在螢幕上面。
想黏回去時,一直無法將螢幕上的棉絮弄乾淨,
甚至黏膠部份還沾上餐廳的衛生紙。

隨著拆卸次數增加,周圍黏到的毛絮灰塵也漸漸的讓黏性變差。
於是我只能轉型讓它成為拆卸式保護殼。
上網找到它的商品介紹,神腦網站上的確寫著990,
商品簡介寫著9H硬度!防刮!
某次我拿擦拭布想弄掉指紋時,首先發現了幾道刮痕。
拿布擦也出事?我滿頭問號。擦拭越多,刮痕也不斷出現,
真的有9H硬度嗎??

拿來當拆卸式保護膜時,我想到萬一哪天有顆小灰塵剛好落在螢幕上沒擦掉,
把殼蓋上去移動的同時,不就會把螢幕刮到了嗎?
我拆下來檢視,順便擦螢幕,但也發現了有個痕跡一直無法擦掉。
中招了。真的是刮痕。保護膜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蕩然無存,
直到最後自我結束壽命。

找個能夠貼滿螢幕的保護貼吧。
至於上哪去找可靠店家,迄今仍在思考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