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登山鞋

回國了,還是講一下這雙新鞋子的事情。

這趟出國的目的是滑雪。
我目前有的平底鞋,到了山上可能就不大方便,
外加檢視我買了五六年的球鞋鞋底,竟然早已磨平大半,
表面也開始斑駁脆化。
難怪打球的時候怎麼老是打滑,甚至還踩到泥巴區就滑倒?

在出國前一天,決定下班去買雙新的越野鞋。
只是想想,也不過兩天在山上,特地買個五六千只用到一年中的兩天,
感覺不甚划算。
走進店內,店員幫我介紹一些鞋款,看了價格都至少四千五以上。
隔壁的鞋款更高檔,價位就真的是五六千那種。
跟店員說出自己還想回國穿的需求之後,選了照片的款式試穿,
店員還幫我套上厚襪子看看是否有活動空間。

穿起來的身高瞬間增加5公分。
感覺可以之後就結帳了,經過九折活動優惠也花了四千多。

然而實際上,我都是穿著租借的雪靴走在雪地裡,
在山上也在第四天換鞋子走在民宿附近的路上而已。
昨天則是趁下雨天測試,確實防水,襪子沒溼。

就當作把球鞋汰換吧。現在越來越懶,登山步道也很少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