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苗場滑雪(11)

繼續扛著疲憊的身軀一再練習滑行。
屁股尾椎已經因為多次向後摔倒而感到疼痛,
小腿肌肉也使用不少,舉步維艱。
S型滑行最後接近課程尾聲時,
滑的有點樣子出來,仍舊不容易以銳利的動作停住。

後來我已經一半時間都在雪地上等其他人滑到我的位置,順便休息。
掏出手機發現擦拭的布已經溼透,外套根本不能防水啊。
屁股好像也有點溼,手套則是從住處帶去,
原本只是騎車時禦寒用,想說外層應該也能防水,
裡頭卻完全溼透了。
下次我知道哪些東西不用帶了,直接當地租借即可。

大約四點多結束課程,回到旅館一樓稍做休息。
其他人有的摔到手腕腫起,而我的扁平足也走了好幾次路,
同樣也有些不適。
回到課程的接待櫃台,找到了課程接洽人員跟她要包包,
原來早就幫我們放在服務台的櫃子內而非被當垃圾丟或是被偷了

我脫下了毛帽,頭髮全溼。下午山區開始飄雪,
多半是化成雨水的狀態下著,更多因素是滑雪滑到流汗。
去廁所整理髮型,噴水已經救不回來,索性隨便弄。
跟大家集合之後,我們先回到了停車場。
但問題是…我們沒有電話(sim卡只能上網)可以聯絡民宿載我們。
過了一會,看到一台小巴,一開始還看不出來是民宿方的人,
直到我們有人掏出房間鑰匙…上車回去了。
脫下雪靴的時候應該是最痛苦的。
就算把鞋帶放鬆,我還要花很大的力氣把腳從靴子裡拔出來。
襪子厚度之一,因汗水或雪水浸潤導致的重量與摩擦力等等都增加了困難度。

時間也接近晚上該吃晚餐了。
先回去房間整理衣物配件,然而此時我發現穿來的外套,
腋下部份的內外層早已破裂,難怪裡外一起溼。
推測是為了保持平衡,雙手不斷的往上拉,
接著摔下去的動作導致。一件1300的東西都不怎麼耐用…
過沒多久,要準備出門了,還沒會意過來趕緊換掉已經溼透的牛仔褲出發。
房間就開著暖氣把衣褲烘乾吧!

襪子自然是溼的,但我一直沒機會換上越野鞋。
一直到傍晚天空持續下雨,順便測試防水功能。
搭上車子,我們前往越後湯澤車站附近找找吃的。
路程也有一段距離,兩旁的雪堆成了開車的視野屏障。(如照片)
終於到達車站附近,人車不多,
卻難尋停車場,最後繞了一段路才找到位於車站共構建築的車位,多得是。
停車場位於軌道旁邊,順便就走過去拍了一張。
之後便上樓找餐廳,二樓有各式餐廳以及土產專門店應有盡有。
(就是沒有賣衣服的)
越後湯澤車站位在半山腰,但人潮也不少。
我們就在二樓一整排的店面中物色晚餐。

選來選去我還是想吃點飯,扣掉看起來吃不飽的山藥泥丼飯,
我吃的是漢堡排肉飯,光是看到肉這麼大塊就夠了。
飯量也相當滿足(看得出來)。
吃完飯後大家決定就在超商買完早餐就準備回去了。
我依舊選擇麵包與咖啡,簡單輕鬆。
附近的土產店面,原本不打算買,
看到其中一個零食長得像粉筆,腦弱的買下了。
挑個全口味的糖回去,但其中一種肉桂味強壓其他口味,
混在一包的結果就是,
吃起來每根都有肉桂味,使得我回國後不得不轉送他人…

我真的不喜歡肉桂味。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