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苗場滑雪(13)

走回程的一半大家也開始集合要準備回去了,
畢竟我們是需要在中午後退房的。
雪場前面有個可樂罐裝置,
許多遊客都會在此站上去拍照。
我是不需要啦…就拍拍附近即可。
左邊的纜車也不少人排隊,往上一看,
纜車盡頭結束在已被雪勢覆蓋的山頭。
從上面滑下來,確實需要一點勇氣。
這是我一直害怕一路從上坡滑下來時,
會撞到的樹。旁邊都有圍籬擋著,
理論上是撞不到,但我看見了幾次有人往下滑撞到圍籬,
雪板卡在裡面無法脫身的窘境…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先去飯店餐廳吃中餐。
看了外面的模型我們決定吃披薩。(我也很久沒吃了)
看起來很大,分三個人吃(其中一位沒有吃)。
在我拿刀子切下去之後發現餅皮薄得很…
記得這一盤兩千多日圓勒…
吃完之後,大家拿著雪板合照做紀念後(我沒Po上網),
便搭著民宿的車回去準備退房了。
天候依舊不算美麗,天空還是飄一點點雨絲。
回去房間把行李拖到樓下,跟民宿老闆一家道謝與合照之後,
便又踏上新的旅程。
下山的路有些漫長,而我們的最終目的地,在伊香保。
伊香保所著名的就是擁有360層階梯的石段街。
由於並非一路開下山,而是去半山附近,
鑽著幾條小山路後,我們就到了金大夫旅館。
從裝潢可以看出,飯店已經有點歷史。
辦理check in後終於可以稍微把東西放著休息一會再出門找吃的。
當我轉開房門進去時,看見了驚訝的事情。

我想之前在臉書也提及過,是那大的誇張,
足以睡六個人的空間的「單人房」,而且一晚新台幣還不到1500。
可惜無法待久一點,不誇張的連四處打滾都可以。
價位與空間無論是在台北或是日本,都很奢侈也難找。
感嘆沒多久,就得穿好鞋子出門覓食了。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