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苗場滑雪(16)完

一到入口,我還以為是飯店接待廳。
兩個手掌形狀的椅子看起來奇妙,之後吃完麵我也坐上去拍照留念了。
進去要脫鞋。
不特別講沒人會想到這只不過是一間麵店而已。
往右邊走進去一間超大型和室,就是餐廳區。

牆上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畫作與照片。我們則是看著菜單還在選擇要點哪種麵,
當作今天的…午餐吧。(當時早上已接近11點)
每種麵看起來都差不多,差別在於配料。
我則是點了個大釜烏龍麵,熱的,配菜則是醃漬品。

吃完之後,行程便進入尾聲。
本來要重返高崎市買點東西,路過AEON時便改變主意開車繞進去逛了。
不過也才三層樓,也沒特別需要多買東西的我,
就在三樓的遊樂區(充滿扭蛋機與夾娃娃機等兒童玩具)打發時間。
其中一台抓娃娃機夾兩次沒夾到,仔細觀察後發現…
夾子根本有問題啊!完全推不到底。
還有一台夾住了70%的娃娃,最後關頭還是掉下去。

回到車上之後,接著就是搭著兩小時的車趕去原先租車的地方還車,
中途高速公路還有些塞車。
坐租車行的接駁車回機場,等著搭九點的班機回台灣。
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已快要凌晨12點半,
出關加整理東西,以及搞接送的事,跟著搭其他人預約的UBER回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半。
(更巧妙的是那台尊榮UBER剛好在機場附近被取消接單,無痛升等)
我打開房門已經是半夜兩點,洗完澡簡單把東西整理,
睡覺也是三點的事了,我並沒有請假繼續照常上班,
精神還可以呢。

這趟旅行讓我首次體驗滑雪的經驗,實屬難得。
之後上半年,經費與時間考量下,暫時是沒有出國打算了吧…
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趟。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