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道南行(7)

剛來的時候還有艘觀景船經過橋下。
正打算還要往另一邊走去,看了手機顯示時間,
大概剩下不到20分鐘,
也就是若要跑過去再跑回出口集合點,
是沒有辦法來得及在時間內回到車上的。
尤其老爸在此刻已經不在可聯絡範圍內(常有的是,笑)
我的位置已經接近回到出口處的地方。
並沒有忘記我們還得買支冰淇淋的願望。
而好不容易找到往同樣方向過來的爸爸,
一轉眼又不見蹤影。仔細一看原來又跑到旁邊賣水果土產的商家。
好吧我該死心了。目前手機網路的狀態是,
我背包內的備用機開分享給我自己手上的手機,以及爸媽的手機連網用。
網路分享熱點的範圍大概在方圓20多公尺才有效,
也就是說,如果走遠到一百公尺之外,我就沒辦法用line聯絡他們了。
(過場圖)
而且我無法預測接下來想看的區域究竟距離出口有多遠。
只能回到停車場附近晃。
在還沒下車之前,就看見兩棵紅到誇張的楓樹,
然而沒什麼機會能先拍,趕快就趁還沒集合前上完廁所再去補拍。
 非常不真實感。
對比強烈的兩棵樹。
在我拍樹的時候,附近的平交道響起了聲音。
走過去看剛好有班火車經過,旁邊也有人等著拍照。
掉頭回去,我媽一邊拿著墨魚冰淇淋一邊氣呼呼的問我們跑哪裡去了。
看著快融化的冰淇淋趕緊吃一口。
如果可以自由行應該會在這邊走個兩小時吧。我可能只看到十分之一而已。
中午的午餐則是去一間某馬拉松名人(?)開的店吃火鍋。
其門口有個熊標本。

火鍋大部分是海鮮當主食,雖然說吃不夠可以自己去夾豬肉。
我們每次到北海道,從來沒餓過啊...光是塞一堆零食跟超乎平常食量的供餐,
就已經吃不完了...
照片右邊的墨魚飯是他們煮的,讓我想起去日本東北的時候餐餐都塞的米棒....
怕。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