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列傳(12)--光罩(2338)


註:目前為現在進行式,最後以何等價位賣出尚未知,

若要跟進請注意價位偏高。

就在我脫手中鴻之際,正值台股大盤連九跌的慢性放血狀態。

也因此我開始把之前關注到卻一直沒機會買進的半導體與光電股,

拿好入場券準備進場。

就在我觀察到光罩掉到收盤價大約81.7左右時,隔天先設定80.5元買入。

爾後果然讓我買到了,卻也沒想到其實大盤還在疲軟,

一路就殺到70元出頭而已。但我資金不算太夠,理智上也告訴我其實該追加一張的。

不然現在早已有一張穩賺一萬。

光罩的上限曾經來到100元以上,這次我也先設定大約95-100左右為到價觀察點。

假使大盤還是一副隨時又要崩下來的樣子,脫手點可能會更早也說不定。

下一篇:同時期也買入的佳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