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say goodbye MV

是該跟花蓮說再見的時候了…


歌詞:
==
[Sarah] [莎拉]
Quando sono solo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sogno all'arizzonte 我夢見了地平線
e mancan le parole, 而話語捨棄了我
si lo so che non c'e luce 沒有陽光的房裡
in una stanza quando manca il sole, 也沒有光線
se non ci sei tu con me, con me 假如你不在我身邊 , 我身邊

Su le finestre mostra a tutti il mio cuore 透過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che hai acceso 我那已屬於你的心
chiudi dentro me 你施與到我心中
laa luce che 你在路旁
hai incontrato per strade 所發現的光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Paesi che non ho mai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desso si vivro 現在我就將看到與體驗

Con te partirosu navi per mari 我將與你同航
che, io lo so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no, no, non esistono piu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It's time so say goodbye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Andrea] [波伽利]
Quando sei lontana 當妳在遙遠他方的時候
sogno all'orizzonte 我夢見地平線
e mancan le parole 而話語捨棄了我
e io si lo so 我當然知道
he sei con me , con me 妳是和我在一起的 和我
tu mia luna tu sei qui con me 妳 我的月亮 妳和我在一起
mio sole tu sei qui con me 我的太陽,妳就在此與我相隨
con me , con me , con me 與我 與我 與我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paesi che non ho mai 那些我從未看過 從未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和你一起體驗的地方
adesso si li vivro 現在我就將看到與體驗

Con te partito 我將與你同航
su navi per mari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che io lo so 在那不在存在的海洋
no no non esistono piu 我將與妳一起讓它們再通行
con te io li rivivro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both] [合唱]
Con te partito 我將與你同行
su navi per mari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che io lo so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no no non esistono piu 我將與妳一起讓它們再通行
con te io li rivivro 我將與你同行
con te partiro 我將與你同行
==

下個禮拜的今天,我人就會在桃園的某間平房,等著上課,
進行半年的密集課程,也希望在經過這段路後,
立刻銜接上工作生涯。這類軟體工程師我在職缺網上倒是找到一堆,
相反地圖書館員、本科系的助理的職缺反而少的跟熊貓一樣。
就算有,薪水也跟熊貓一樣…

這是繼八年前(什麼?八年了!!)我考上所謂第一學府離開花蓮後,
第二度前去北部,但是這次可能會待的更久…
工作機會北部遠多於東部的關係下,以後將會在北部生活。
要回家的機會大大減少,真的要離鄉背井了…

最近幾天該開始整理要帶過去的東西,週三要上去看房子,
週六就要出發準備搬入新宿舍。
以前我視我所見的景象為理所當然,未來要見一面就很難。
但不變的是,南極公園依舊會在這裡,所以要多來看啊!
(反正最後一句一定要打廣告就對了…)

留言

liu寫道…
看來唸"圖書館學系"真的是就業市場中的弱勢,而我女兒也是該系的一分子,我應該建議她多學習一些第二專長;就像你擁有電腦方面的專長一樣,選擇合適的 "定位 (positioning)"。
Ka'Oh Chen寫道…
我的電腦專常指是騙吃騙喝的啦…
另外,我所說的圖書館系職缺少是我上人力銀行網查的結果,
至於是不是實際上也那麼少,我就不瞭了。
也許他有職缺,但沒跟人力銀行簽約刊登。

不過不管怎麼說,第二專長一定要有…
如果第一專長在社會上相對弱勢的話。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