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彪志〈廿八〉

某一段陣子,我還聞到一股噁心的味道。
一種牛奶不僅酸掉,而且還有被腳汗臭混過的味道,
並且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我的懷疑目標也漸漸縮小,
鎖定在每次被拉進對面的寢室裡的某人。

本來我以為是白痴小畢等人弄的,
直到每當喇叭志叫我進去時,
同時出現這種味道也讓我將矛頭開始指向他。
可是我直接講有股味道的話,根據上次他明明沒聞到味道,
卻硬扯我有香港腳這回事,
想必他一定又會把這該死的味道賴給我。
我不想自找麻煩,算了。
當兵要忍耐,可是沒人告訴我,連學長的臭味也要忍啊…
一個臭腳誠就夠了。

直到過了一兩個禮拜,喇叭志才笑著說:
「你們有沒有聞到奇怪的味道?」
等你發現,航站的緝毒犬都死光了啦。
味道來源看來是那件因為要進入冬天,而要我們一人拿一件的軍用外套。
因為有點厚重,外加數量有限,通常是不會洗的…
可是!!!
除了外套,他還是一樣臭啊…
後來我終於發現了為什麼。

某天下班,走回寢室的路上,喇叭志又硬要我跟他一起走回去了。
他一直靠過來,我也一直盡量保持距離。
冷不防,又是冷不防,他脫下鞋子,要我等他穿好。
但很不幸這位噁爛的人,摸著他的腳並且當我的面把手拿到牠鼻子前面聞。
(用「牠」這個字只是配合這畜生的行為…)
「好香喔~」
我終於來到地獄了。只要你旁邊待的是喇叭志。
如果逃兵不會被抓,我好想直接開F16逃離這邊…
等他穿好鞋子後,繼續走。

又個冷不防,他硬把手蓋住我口鼻!!!!
天殺的!!!!!
我快吐了,那個鳥味道。
他竟然還露出噁心的笑容得意的為自己的行為高興。
啊啊啊啊啊!!!!!!
如果以後路上我碰到這傢伙,他的臉就準備去鋪路平專案了。
回到寢室休息盥洗,我總算忘掉這該死的味道。
沒錯,味道的來源還來自他的腳。
誰才有香港腳!!!做賊喊抓賊!!!

惡夢也從我聞過那來自撒旦的腳臭後,
就再也沒了。真是萬幸。
然而我為什麼當個兵還要聞他這死東西,
這不是整人節目啊!!!
你當兵有沒有被當白痴耍過?
我覺得我徹底被這個死老鳥當玩具。
可是,誰也沒辦法拿著待退三個月的老鳥怎樣。
不,自從我來之後,他天天都在待退,
要不然就是準待退,所謂準待退就是看起來有做事,
但他絕對不會完全累到自己。

下一篇故事,則是又要提到,
採買的時候他又給我埋地雷。
雖然地雷隔天就清除了,但他就是擺明要擺爛,
只有厚顏兩個字可以形容。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密技〕設定EXCEL列印範圍

五個千萬不要因為太好奇而去的地方

〔密技〕更改硬碟序號